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国荣后再无青衣 福建艺人重现《深情拥抱》致敬哥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20:32:44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国荣后再无青衣 福建艺人重现《深情拥抱》致敬哥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年的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离世十四周年,每个哥哥的忌日及诞辰都会引发无数粉丝的悼念。不仅粉丝会悼念哥哥,艺人明星也不例外,2013年更是举办了“纪念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的演唱会。演唱会上包括了有容祖儿,草蜢,张智霖莫文蔚等一线明星。不仅只有香港明星,世界各地的明星都表达了对张国荣的悼念。

张国荣

张国荣

  怀着对偶像的思念,厦门卫视才子主持人陈晓元与福建歌坛女歌神郑莉莉携手,二人共同录制、拍摄制作哥哥的经典歌曲《深情相拥》MV。该作品不仅还原了张国荣的声音,也通过技术手段让莉莉与哥哥隔空对唱。

  采访中,陈晓元表示自己和莉莉都很喜欢张国荣,对这首《深情相拥》也是极其偏爱,“这首歌的意境与隔空对唱的主题很是相符,莉莉也是我心中很优秀的女歌手,她的声音比较柔美,也很适合演绎”。

陈晓元

陈晓元

  他非凡人,一个活着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变成传奇的人,是人间的奇迹。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明天才是4月1号,但是我害怕泪眼朦胧,这一切像是愚人节的玩笑。愿哥哥在天堂一路走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