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太妍是谁演的 刘颖伦个人资料以及男友是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13: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太妍的扮演者是刘颖伦。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刘颖伦是黄石一中的校花,凭借《快乐大本营》节目走红,之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在《终极教师2》中更是大获好评,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秦倚天,一笑惊仙,飘渺若神,堪称朱雀学院的第一校花女神。既然是女神,那刘颖伦肯定有很多追求者吧,不过刘颖伦目前只是一心放在拍戏上,据悉,目前是单身哦。

   刘颖伦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参演首部电影《白石山下一家人》。2015年,相继参与出演两部网络剧《终极教师2》和《会痛的17岁》。2016年,参演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主演青春校园穿越网络剧《28岁未成年》。2017年7月13日,参演的古装奇幻剧《醉玲珑》在东方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