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金贤重又惹事酒驾被抓 公司发表声明:正在反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04:01:56

  本文标题:星动态:金贤重又惹事酒驾被抓 公司发表声明:正在反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韩国艺人金贤重刚刚从军队中退伍,而在退伍后不久就上了头条。不是因为演艺事业而上的头条,而是因为酒驾被警方逮捕。因为饮酒而在驾驶座上睡着了。当时酒测值高达0.075%。对此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相关人员表示,金贤重确实被吊销驾照,也已接受警方调查。

金贤重

金贤重

  据爆料媒体称,金贤重本月26日凌晨两点将车停在一处红绿灯前导致交通堵塞,警方接到后车司机报案后赶到现场,打开车门发现金贤重正在熟睡并疑似酒驾,在之后的酒精检测中,警方发现金贤重体内的酒精含量为0.075%,已经达到了韩国法律规定的吊销驾照标准,而金贤重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也承认自己饮酒,但表示只喝了两罐啤酒。

金贤重写真

金贤重写真

  金贤重的经纪公司今天确认金贤重涉嫌酒驾,称金贤重是在自己家附近与朋友饮酒时被通知要将汽车挪位而在将车开往不到一公里以外的地方时被查出的酒驾。经纪公司称金贤重本人已在认真反省,公司今后也会努力确保金贤重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于金贤重今后的活动计划,金贤重的经纪公司称,4月的粉丝见面会因为是和广大粉丝约好的事情,就算是发生了酒驾事件也将按期举行,只不过金贤重接下来的日程安排是取消还是延迟,公司将在重新考虑后做决定。

金贤重受访

金贤重受访

  金贤重因为殴打女友而一度形象受损,也在两年前进入军营服兵役,不久前才刚退役。而在退役后不久又因为酒驾上了热搜,因此小编只能对金贤重郑重的道一声“保重。”曾经的韩版“花泽类”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