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徐娇遭吐槽胖了 “掀衣自拍”晒小蛮腰反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18:17: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徐娇遭吐槽胖了 “掀衣自拍”晒小蛮腰反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还记得《长江七号》里的那个假小子徐娇吗?徐娇已经从当年的假小子蜕变成新一代的女神了。然而近期被网友吐槽胖了,愤而发掀衣照秀小蛮腰实力怼回去。看看她的自拍照,完全就是一枚萌妹纸嘛,已然是新生代女神之一了。

  据台湾媒体3月31日报道,徐娇从童星蜕变成19岁的清纯美少女,已然成为新生代女神之一。没想到,她30日晒出对镜自拍的全身照后,竟被网友狂酸“看起来像怀孕了”,事隔几小时,她愤而掀衣展现真实身材,用2张图直接让酸民闭嘴。

小蛮腰

小蛮腰

  徐娇30日早上在微博贴出全身照,照片中,只见她侧绑马尾辫,穿着深色衬衫,搭配浅色及膝裙,腹部突起的部分明显是布料皱褶,怎料却引来网友狂酸“最近伙食不错啊”、“看起来像怀孕了”、“娇娇胖了”等字眼,不到1天时间,终于看不下去,亲自再发2张照片呛爆酸民!

徐娇微博

徐娇微博

  19岁的小姑娘徐娇被吐槽胖了,晒一张照片被人说怀孕,她发图实力怼回去,身高164cm的她体重才43.6公斤。网友怀疑或许她真的喜欢撕逼,带着一群脑残粉娱乐圈各种横冲直撞,也有网友说情理之中。所以说,永远不要对女孩子说你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