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她很漂亮苏一忍痛放手 为表弟和晓娜牵线搭桥

来源: 网络 2018-06-22 17:19:31

  导读:《她很漂亮》苏一忍痛放手,为表弟和晓娜牵线搭桥。剧中的三位主演许多网友表示非常喜欢,实力演技派,但是本剧的配角,是属于不讨喜的,属于推动剧情的角色,却找了一些演技特别差的,让网友不解。

    结束激烈的在线厮杀后,由张歆艺、郭京飞、朱泳腾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她很漂亮》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裹挟超高的网络人气,这部“熟龄偶像轻喜剧” 在荧屏收视大战中表现亦可圈可点。作为剧中金牌律师苏一的扮演者,实力派演员朱泳腾以“麻烦终结者”的姿态,从网络蔓延到荧屏又收割了一众迷妹。不过,除了温暖指数继续提升,这一次朱泳腾更在剧中实力“捧哏”郭京飞,协助他完成了剧中大量喜感十足的重头戏。

    实力宠弟 霸气没商量。在《她很漂亮》中,编剧为金牌律师的苏一的感情线安排可谓“丰富”。他不仅是张歆艺扮演晓娜的“大白”,在她情绪低落时给她打气,在她遇到困难时替她终结麻烦,同时也是郭京飞扮演的常青的无敌暖心表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