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Vogue主编晒群星自拍合影 杨幂刘诗诗陈伟霆井柏然吴磊等出镜

来源: 网络 2018-06-22 14:41:34

  导读:.Vogue主编晒群星自拍合影《VOGUE》是由美国康泰纳仕集团出版发行的一本期刊。创刊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类杂志。杂志内容涉及时装、化妆、美容、健康、娱乐和艺术等各个方面,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时尚圣典)。

 Vogue主编晒群星自拍合影《VOGUE》是由美国康泰纳仕集团出版发行的一本期刊。创刊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广受尊崇的一本综合性时尚生活类杂志。杂志内容涉及时装、化妆、美容、健康、娱乐和艺术等各个方面,被奉为世界的Fashion Bible(时尚圣典)。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晚,Vogue主编张宇在微博晒出与群星的自拍合影,照片中杨幂、刘诗诗、陈伟霆、井柏然、宋茜、马思纯、吴磊、奚梦瑶、辛芷蕾、欧阳娜娜、宋祖儿等齐出镜,笑容灿烂十分和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