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女儿与戚薇女儿同框录综艺 两位小女神摇头晃脑萌翻天

来源: 网络 2018-06-22 10:20:46

  导读:朱茵女儿与戚薇女儿同框录综艺,两位小女神摇头晃脑萌翻天。现在的明星亲子节目真的是太火了,之前有《爸爸去哪儿》,后有《妈妈是超人》,可是带火了不少小萌娃呢!而就在近日,由《爸爸去哪儿》的前导演谢涤葵导演的新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已经开始录制了哦!

    现在的明星亲子节目真的是太火了,之前有《爸爸去哪儿》,后有《妈妈是超人》,可是带火了不少小萌娃呢!而就在近日,由《爸爸去哪儿》的前导演谢涤葵导演的新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已经开始录制了哦!黄贯中带着女儿参加了新综艺引起不少关注,之前黄贯中一家三口现身机场的时间还有被拍到。当时朱茵因为要和女儿分别所以非常舍不得,甚至还把妆都哭花了。近日朱茵女儿与戚薇女儿同框出现了,两位绝对都是小可爱本人…

    黄贯中带着女儿参加了新综艺引起不少关注,之前黄贯中一家三口现身机场的时间还有被拍到。当时朱茵因为要和女儿分别所以非常舍不得,甚至还把妆都哭花了。近日朱茵女儿与戚薇女儿同框出现了,两位绝对都是小可爱本人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