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101徐梦洁高秋梓方发声明 将追究不实信息法律责任

来源: 网络 2018-06-22 09:28:13

  导读:徐梦洁高秋梓方发声明,将追究不实信息法律责任。《创造101》这档综艺节目最近那是相当的火,节目一播出随随便便的就上了一大片的热搜,而杨超越这位没有实力却一路走到最后的女孩,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

   《创造101》这档综艺节目最近那是相当的火,节目一播出随随便便的就上了一大片的热搜,而杨超越这位没有实力却一路走到最后的女孩,也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6月21日,蜜蜂少女队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近日网络上徐梦洁高秋梓的不实信息。声明称:“随着节目深入,“徐梦洁”、“高秋梓”的不实信息,在网络被大量传播。针对网上散播的对我司艺人的不实言论,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