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以敏老公去世 生前发444字短信深情告白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7: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6月21日),台湾地区媒体传出歌手柯以敏老公黄国辅传出昨因肾衰竭病逝的消息。据悉,黄国辅昨天早上自行前往诊所洗肾时突然昏倒,紧急送马偕医院,但途中已失去呼吸、心跳,享年57岁。他与柯以敏18岁的女儿接获医院通知,遗憾见到爸爸时已天人永隔。目前,柯以敏已经在台北处理老公后事,并透过朋友表示:“我一直照顾没有离开。”

   柯以敏的丈夫黄国辅当过导演刘家昌的助理,后来做了她的经纪人,1999年两人在马来西亚注册结婚,婚后育有一女。黄国辅曾罹患家族遗传的肾囊肿导致肾衰竭,一度被医师诊断若不换肾就活不了,每周洗肾3次。丈夫离开后,柯以敏在微信朋友圈哀悼:“谢谢你国辅,给了我一个漂亮的女儿。你好好休息,天堂见。”并承诺会好好照顾他的父母,深情留言“永远爱你”。

   还有台媒获取了黄国辅生前传给柯以敏444字的深情告白,他以“我最爱的老婆”称呼柯以敏,并感谢她对自己及女儿涵涵全心全力地付出,“我也知道你一人要养多少人的压力,你对我们家的付出,已经如此完美,照理不该有任何要求,就唯一喝酒,从来没有说过你不要喝酒,但喝那么急那么多然后控制不住哭闹!或许这是你发泄情绪的方法,但我和女儿都一直担心你的健康”。黄国辅感性地吐露:“你要我好好活下去,我一定作到,相对的你也要顾好你的身体。”

   黄国辅短信全文:

   阿D 我最爱的老婆。你是伟大的女性,对我对涵付出的爱每个人都看在眼里,涵嘴里不说但你知她多么在意你回台北陪她!妈和爸还是不一样的!别怀疑女儿对你的爱!只是她面对你不知如何表达,你在她心中是那么强势充满才华,好像很亲近却又遥不可及,其实你们彼此都很在乎对方!你给我们的爱我们都知道,我常告诉涵你是多么辛苦要体谅妈妈!我也知道你一人要养多少人的压力,你对我们家的付出,已经如此完美,照理不该有任何要求,就唯一喝酒,从来没有说过你不要喝酒,但喝那么急那么多然后控制不住哭闹!或许这是你发泄情绪的方法,但我和女儿都一直担心你的健康,你在大陆应酬,朋友那么多,这样喝酒肯定对身体不好!我身边在大陆工(作)的朋友有几个走了,你叫我们怎能不担心你的身体!你要我好好活下去,我一定作到,相对的你也要顾好你的身体,尤其北京现在环境那么差!阿D 你已经作到如此完美,只是希望你喝酒时别过量伤身体,这是女儿唯一能对你要求的!我和涵的非常爱你关心你!不要怀疑! 明天不能送你去机场,一早醒来写下想对你说的话。 最爱你的老公 国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