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裴媛为什么那么坏 裴媛结局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4: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剧中的裴瑗是一个人设很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处处陷害,欺辱扶摇,在更新的剧情中,扶摇生活在玄元剑派的最底层,更是因与大师兄燕惊尘相恋,遭到裴瑗的处处刁难。裴媛那么坏根本原因就是嫉妒扶摇导致的。

   裴瑗的身份不仅仅是玄元剑派的大师姐,更是太渊国的郡主高高在上,自然看不清扶摇这样地位的人,加上她爱慕燕惊尘自然不会放过扶摇。燕惊尘虽然一开始处处帮助扶摇,不过后期为了权力为了地位还是抛弃了扶摇与裴瑗定亲。裴瑗也是一个小人,明明大师兄都已经要娶她了,可是她还是要陷害扶摇。

   裴瑗一直视扶摇为死敌,多次因为妒忌出手残害扶摇。裴瑗是大渊国的郡主,也是玄元派的弟子。因为她郡主的身份,在玄元山性情高傲,傲慢无礼。但最终,裴瑗被强大起来的扶摇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裴媛扶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