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女主扶摇前世是谁 扶摇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0: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中,孟扶摇前世是长青神殿创教祖师用精血养成的莲花。

   上古穹苍曾孕育一朵神莲后来转世到孟扶摇的身上。孟扶摇自小就到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修行,可是因为自身的资质愚钝一直以来都被师门嫌弃。

   小说中的女主孟扶摇有着重重的身份,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轩辕国师等等,而孟扶摇一开始没有这么厉害,在小的时候也因为资质愚钝被师门鄙弃,在十六岁时,才得到“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孟扶摇十六岁时因缘际会下得到了“破九霄”神功,从此,她的武功进步神速。为了实现她的回归之旅,她开始踏上了收集五洲密令的道路,途中她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遇、相识、相爱,最后二人合力平息太渊摄政王篡政,他们一起经历了无极国南戎北犯的险境、德王的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合作夺回王权,经历了这些之后,孟扶摇无意中发现自己是璇玑国的王女儿。

   穹苍大地上,上古邪物帝非天试图统治五洲,孟扶摇、长孙无极等人一起上苍穹,历经了各种艰险的考验,最终破穹苍阴谋,守护了五洲大陆的安泰,他们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扶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