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立农几几年出生的年龄多少岁 个人资料被扒和陈建州的关系令人乍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23:17:38

  陈立农第二名出道洗白了,陈立农几几年出生的年龄多少岁、个人资料被和陈建州什么关系令人好奇。据悉,陈立农曾被传人品差、年龄造假等被黑惨,如今真相大白再次爆红。

20160308025428984.jpg

    陈立农出生于中国台湾,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走进的大众视野,在节目中以一首《女孩》拿下了首个A等级,可爱的口音以及软萌的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

    陈建州是台湾的艺人,早起也是非常红的一位演员。其实陈立农也是台湾艺人,而且也是陈建州公司下的艺人,所以陈建州是陈立农的老板。网友们纷纷表示“ 真的唯一一点不喜欢的就是黑人是农农的老板 ”​“ 农农很强大,真的是只喜欢农农这个人,跟别人都没关系 ”“ 这孩子真的挺倒霉跟了这么个东家。 上几周黑的多惨啊没出来维护一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