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景涛家暴是真的吗? 传马景涛两次离婚系与家暴有关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22:47:28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景涛家暴是真的吗? 传马景涛两次离婚系与家暴有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马景涛离婚原因至今为止还是个迷,有人说是因为马景涛家暴,而且传马景涛两段婚姻的结束均和家暴有关,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想要知道的亲们,赶紧同小编一起来揭秘吧,马景涛家暴真相等你揭晓。

曝马景涛家暴成瘾

曝马景涛家暴成瘾

  因家暴才离婚?马景涛家暴史有人住院有人脱臼

  55岁“咆哮王子”马景涛十年前与小21岁妻子吴佳尼奉子成婚,婚后育有1对子女,今天宣布离婚,10年婚姻破局,震惊演艺圈,女方尚未有任何发言。

  3月30日,马景涛在微博写下长文,宣布与小他21岁的妻子吴佳尼离婚,结束十年婚姻。网传,吴佳尼和马景涛离婚的塬因家暴。据悉,马景涛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两个儿子都归她抚养。马景涛醉酒后喜欢“动手动脚”却早有前科。他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曾出现在马景涛的“家暴新闻”史里,有的被当街推到,有的被打到住院。

  据传两人离婚塬因是马景涛家暴,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并且两个儿子都归女方抚养。

  秀龙发现马景涛一生中谈过的9次恋爱,几乎有一半人都在投诉他家暴,有的被当街推到,有的被打到住院。

人送外号“咆哮帝”马景涛

人送外号“咆哮帝”马景涛

  马景涛因为在琼瑶剧中歇斯底里式表演一举成名,人送外号“咆哮帝”。

  在戏中被他虐过的女星能列出一长串的名单,而且都是大牌女星,有陈德容陈红范冰冰叶童周海媚、刘雪华、岳翎、宁静胡静戴娇倩等等。

  最惨的是陈德容,当年她当众“控诉”马景涛。“他演戏比较投入,记得拍《梅花烙》的时候,有一次和他搭挡演一段激情戏,结果他把我摇伤了。他像老鹰抓小鸡一样,生生摔来摔去,当时我已经痛得忍不住,疼哭了,我感觉我已经脱臼了。

  可是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太可怕、太忘我了。我当时真的被他吓到了。”回忆起在戏中被虐待的日子,陈德容仍然有些许激动,她说:“当时我就警告他,下次你再这样,你试试看,后来他向我道歉,可惜后来也没怎么改。”

  最可怕的是真实生活中,小马哥居然和戏里一样忘我。和她谈过恋爱的女星纷纷投诉他有暴力倾向。

马景涛咆哮无处不在

马景涛咆哮无处不在

  马景涛刚踏入娱乐圈时,认识了台湾歌手郑吟秋。两人交往初期,郑吟秋就发现小马哥有暴力倾向,尤其是喝了酒之后,更没节制,她曾经被打到住院,两人后来分道扬镳。

  马景涛当年和艺人马世莉谈情,有次吵到当街推倒她,害她失声大哭。

  2005年,因马景涛“醉酒驾车并殴打警察”一事被媒体炒得热火朝天。

  台湾女艺人田丽曾和马锦涛有过一段恋情。她爆料马景涛因为打人成为台湾地区警察局的常客。田丽庆幸自己并没有成为马锦涛拳脚下的牺牲品。

  如今马景涛是否因为家暴和吴佳尼离婚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小马哥以往斑斑劣迹,吴佳尼很可能是凶多吉少。

马景涛离婚系与家暴有关?

马景涛离婚系与家暴有关?

  吴佳尼因家暴和马景涛离婚 为何得不到网友同情?

  3月30日,马景涛在微博写下长文,宣布与小他21岁的妻子吴佳尼离婚,结束十年婚姻。网传,吴佳尼和马景涛离婚的塬因家暴。据悉,马景涛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两个儿子都归她抚养。马景涛醉酒后喜欢“动手动脚”却早有前科。他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曾出现在马景涛的“家暴新闻”史里,有的被当街推到,有的被打到住院。

  马景涛生于1962年2月,2006年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马景涛结识现任妻子吴佳尼,尽管两人相差21岁,却依然很相爱,2007年2月14日情人节与吴佳尼结婚,育有两子马世天、马世心。如今马景涛已55岁,与34岁的吴佳尼结束十年婚姻,让粉丝们都觉得难以接受。

吴佳尼因家暴和马景涛离婚?

吴佳尼因家暴和马景涛离婚?

  如果两人离婚塬因真是“家暴”,网友反而一边倒不同情吴佳尼。吴佳尼生于1983年2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有着80后女孩特有的青春靓丽外形和俏皮风格,身材性感火辣,长相非常甜美。这样一位优秀女孩,为什么要嫁给大她21岁且有离过婚的老男人?是缺少父爱吗?还是看中他的名气?

  马景涛作为琼瑶剧的男主角,依靠咆哮派演技征服了两岸叁地的观众,因为其独特的演技风格被称作“叫主”。2015年12月1日,50岁郭富城认爱小他22岁网红女方媛,王思聪在朋友圈嘲笑说:“还是港台明星好忽悠啊。”同样,10年前吴佳尼和马景涛闪婚,也是“港台明星好忽悠”的样板。

  有人说,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真是这样吗?美国埃默里大学的两位教授调查了3000名已婚人士,他们发现,夫妻年龄差距越大,离婚的几率就越大。年龄差5岁的夫妻离婚几率是18%,差10岁的夫妻是39%,差20岁的夫妻是95%。张雨绮比王全安小21岁,两人也离婚了。所以说,女人找男人千万不要找大20岁以上的,哪怕是缺少父爱,也不要结婚,否则会后悔一辈子。

马景涛宣布离婚家暴传言是真的么?

马景涛宣布离婚家暴传言是真的么?

  马景涛宣布离婚家暴传言是真的么? 前妻曾曝家暴史

  3月30日午,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题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文,并附上手写文章。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

  关于两人离婚的爆料中提到离婚原因是马景涛家暴,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并且两个儿子都归女方抚养。尽管马景涛夫妇用亲密照来回击这一传闻,但马景涛醉酒后喜欢“动手动脚”却早有前科。马景涛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曾出现在马景涛的“家暴新闻”史里,有的被当街推到,有的被打到住院。

  据悉,2006年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马景涛结识现任妻子吴佳尼,尽管两人相差21岁,却依然很相爱,2007年2月14日情人节与吴佳尼结婚,育有两子马世天、马世心。如今马景涛已55岁,与34岁的吴佳尼结束十年婚姻让粉丝们都觉得难以接受。

马景涛前妻是谁

马景涛前妻是谁

  马景涛两段婚姻

  在吴佳尼之前,马景涛曾与一名叫唐韵的女子于1990年结婚。据传两人在美国相识,不久就注册结婚了,当时马景涛还没有走红。唐韵婚后生下女儿马世媛,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马景涛曾表示对前妻亏欠很多,两人结婚时没设宴,甚至没拍照,而离婚时却是牵着手一起去办的手续。

  2006年,马景涛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时结识了吴佳尼。吴佳尼长相甜美,和马景涛的大女儿马世媛年龄相差无几。两人于2006年4月相恋,6月便闪电订婚,其后生下两个孩子马世天、马世心。2009年,马景涛还以儿子的名字成立“北京天心兄弟影视公司”,表达了对家人的爱。

  不过,这些年来关于马景涛“家暴”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据说吴佳尼为此提出离婚,并且要求两个儿子都归她抚养。对此,马景涛用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作为回应,并在节目上为吴佳尼补办婚礼。如今,55岁的马景涛忽然宣布离婚,令网友不禁唏嘘。

马景涛吴佳尼旧照

马景涛吴佳尼旧照

  家暴这个词最近与马景涛挂的甚是亲密呢,马景涛到底有没家暴呢,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不过,马景涛离婚原因相信很快就会揭晓了,大家还是静静等待吧。不要再妄加揣测了,毕竟这是马景涛的家事,如若不想让人知道,那也是情有可原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