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脱身陈坤乔智才虐心大哭 实力守护亲情令人心疼

来源: 网络 2018-06-21 17:59:50

  导读:脱身乔智才陈坤虐心大哭,实力守护亲情令人心疼。电视剧《脱身》自开播之日起就因为其中包含了云朵的演技派而被人们口口称道。开播后的反响也一直都很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实力派陈坤的哭戏。

    电视剧《脱身》自开播之日起就因为其中包含了云朵的演技派而被人们口口称道。开播后的反响也一直都很好,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实力派陈坤的哭戏。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伴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剧集逐渐开虐。乔老爷意外去世让乔家遭受重创,不料房东又突然要收回房子,让乔家接连受到冲击。陷入困境的乔家人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遭遇种种难关,一家人也感到疲惫不堪。但是在困难时刻,全家人齐心协力的行动也令人动容,让观众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和力量。

乔老爷意外病逝林家,乔智才虐心哭戏引心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