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为了你李宁枫张瑶瑶是如何相爱的 李宁枫大张瑶瑶多少岁两人能走到最后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16:49:01

  电视剧《为了你我可以热爱整个世界》中李宁枫的出现备受关注,大家都很好奇李宁枫张瑶瑶是如何相爱的?李宁枫大张瑶瑶多少岁?李宁枫张瑶瑶能走到最后吗?一起来看看吧。

李宁枫 2.jpg

  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李宁枫刚开始出场的时候是一个热心善良严肃又不解风情的街道片警,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身份才跟张瑶瑶相识的,因为张瑶瑶因为一个寻呼台的工作辞掉了护士的工作,随后因为一个电话遭到了抢劫,随后张瑶瑶就进了医院,随后两人还有很多的机缘巧合在见面,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相识相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