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于济玮刘嘉文分手了吗 于济玮真的出轨付思琪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12:17:08

  本文标题:星动态:于济玮刘嘉文分手了吗 于济玮真的出轨付思琪了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于济玮刘嘉文分手消息被网友热议,这对因为在《一年级》被大家熟知的小情侣,不想却以刘嘉文的一条指责于济玮出轨的微博结束了。那么于济玮疑似出轨对象付思琪是谁呢?据传她可是刘嘉文的闺蜜,事情精彩的堪比电视剧。

于济玮刘嘉文分手

于济玮刘嘉文分手

  于济玮刘嘉文闺分手是真的吗

  人生中最大的悲哀就是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了,一年中的那个可爱妹子刘嘉文,就被自己的男友劈腿,而且劈的还是自己的闺蜜,你说这事情找谁说理去啊。

  据刘嘉文微博所说。一年级的于济玮和她女朋友刘嘉文闺密付思琪开房了,刘嘉文发微博说一个是自己的深爱,一个是跟自己睡了四年的好闺密,俩人开房解释是要办签证。当初刘为了付思琪离开,然而付思琪之前在一年级的时候就问于要抱抱了,果然是防火防盗防闺蜜 ?

  于济伟和刘嘉文在现实中真的是一对情侣,虽然节目组对于济伟和刘嘉文的镜头删减的很少,但是从仅有的镜头中,还是能看出来,于济伟和刘嘉文的关系是很亲密的,而且还不是那种暧昧的亲密,而是非常自然的亲密!

  于济伟和刘嘉文在节目中,因为在排练的时候,两人之间意见不合导致吵架,虽然刘嘉文在采访中说,自己和于济伟平时的时候还好,但是一到排练的时候,两人就会吵架,这次还是这样!

  贴心的成毅队长看出了于济伟和刘嘉文两人闹情绪了,所以拖朋友为刘嘉文和于济伟两人找了情感导师,刘嘉文在情感导师的面前,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刘嘉文说自己不善于表达,而且自己也不喜欢把“我爱你”挂在嘴边,更不想让于济伟知道自己非常爱他,这是怎么回事呢?

  刘嘉文其实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子,因为刘嘉文不想让于济伟知道,自己很喜欢于济伟,这样于济伟知道自己很爱他之后,就会变得不珍惜自己了!不过躲在后面的于济伟听到了刘嘉文的心声之后,两人还是迅速的和好了!

  于济玮和付思琪开房是真的吗

刘嘉文微博

刘嘉文微博

  4月4日下午,刘嘉文微博发文控诉前男友和自己的好闺蜜付思琪开房,我的天,这么狗血的剧情似曾相识的感觉啊,男友出轨闺蜜,被两个最信任的人背叛,心疼刘嘉文一秒钟。

  当初一年级我为你走的 你现在跟于济玮开房 你们说你们什么都没有 又解释不了你们为什么开房 说什么一起办签证 请问办签证跟开放有什么关系 我承认那时候我已经跟于济玮已经分手 你们异口同声说发生什么跟我已经没有关系 于济玮你们开房你对的起我 你凭什么当你粉丝的爱豆 一个是我深爱 一个是我睡了四年头对头的闺蜜 你们对的起我 !你说你会一辈子跟我在一起 这句话你骗我骗的好深…… 我跟你们老死不相往来

  小编记得在看一年级的时候,刘嘉文挺身而出为付思琪演角色结果被淘汰,而现在这个所谓的好闺蜜也替她睡了一下她男朋友,果然是防火防盗防闺蜜 。

  付思琪密约于济玮开房背叛闺蜜刘嘉文 揭露付思琪混乱私生活

付思琪

付思琪

  在《一年级》这档节目中有许多让观众喜欢的学生,也有让观众讨厌的,付思琪大多时候是被讨厌的,如今曝出她与于济玮两人开房,无疑是自己往自己身上泼脏水,像这样曝出背叛闺蜜抢闺蜜男朋友的女孩通常难以被观众接受。

  上海戏剧学院付思琪湖南卫视的《一年级毕业季》即将开播了,今年不管是科班生还是旁听生的颜值都是超高的,其中有位酷似周迅的女孩叫付思琪。付思琪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上戏校花。付思琪曾在在微博晒出多套写真,不仅长相神似周迅,在气质上悠远空灵惊艳众网友。

  付思琪,常用名付小仙儿,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13级表演本科班。

  2016年,录制《一年级·毕业季》而出道。参演剧版《重返二十岁》,饰演青春叛逆期少女薄荷。

  付思琪于2013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家境优渥,生活条件不错。此次参加《一年级毕业季》作为科班生加盟的,将于旁听生一同面临残酷的考验。付思琪第一部作品的网剧《了不起的咔嚓》,还出演过话剧《八月:奥色治郡》。一起期待她在一年级中的表现吧!

  2016年,录制《一年级·毕业季》而出道。在毕业大戏的选角比赛中,令导师们意外的是,之前演技被看好的付思琪并没有参与主角的竞争,而是选择了一个出人意料的配角。

  付思琪跟一向让人紧张的陈建斌临时搭戏,丝毫没有露怯,演技爆发逗乐全场,获陈建斌肯定。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以及金鹰节晚会。

  曾在《了不起的咔嚓》中饰演个性叛逆的朋克少女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后参演剧版《重返二十岁》,剧中付思琪饰演青春叛逆期少女薄荷。

  2017年2月,受邀拍摄《男人装》杂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