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炮灰攻略电视剧万万扮演者是谁 炮灰攻略万万是谁演的

来源: 网络 2018-06-21 11:51:43

  导读:炮灰攻略电视剧万万扮演者是谁?炮灰攻略万万是谁演的?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小说,还记不记得《炮灰攻略》。现在《炮灰攻略》竟然要拍成电视剧了。可是,《炮灰攻略》难道不是一部“快穿”类型的小说吗,这样也可以?

    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小说,还记不记得《炮灰攻略》。现在《炮灰攻略》竟然要拍成电视剧了。可是,《炮灰攻略》难道不是一部“快穿”类型的小说吗,这样也可以?炮灰攻略万万扮演者是谁?《炮灰攻略》中,万万扮演者是赵诚宇。

    身为普通人的百合能够快穿进入三千世界,其中不乏存在一位关键性的人物就是由新生代演员赵诚宇饰演的万万。万万是万卷书管守护灵,他造型多变,拥有神奇手环,时而靠谱,时而不靠谱,他弯起无名指就能“法力无边”,他也是沟通百合和四本小说故事的牵线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