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阮经天个人资料遭扒 曾自爆19岁失去处男身令人震惊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1 09:52:30

  自扶摇开播后,阮经天就天天上热搜,热情粉丝也把阮经天个人资料黑历史扒了出来,曾自爆19岁失去处男身,拍激情戏有反应令人震惊。

2.1.jpg

  阮经天,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阮经天出生于军人家庭,2002年陪朋友去试镜时意外被经纪公司发掘,并以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而踏入演艺圈。2008年出演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主角纪存希而为人熟知。2010年凭借在电影《艋舺》中饰演的何天佑一角,获得第4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并从此将演艺重心转向大银幕,出演了《爱LOVE》等电影。2012年初阮经天入伍服役,一年之后重返娱乐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