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贝克汉姆晒缘分旧照 小男孩长大成英格兰队队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1: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贝克汉姆晒缘分旧照 小男孩长大成英格兰队队长

   据外媒报道,足坛巨星贝克汉姆日前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晒出了一张13年前的老照片,照片中的贝克汉姆搂着两位笑容灿烂的孩子,他左手揽着的就是11岁的哈里·凯恩,而他右手揽着的女孩名叫凯特·古德莱德(Kate Goodland)。当时,11岁的凯恩和12岁的凯特·古德莱德在伦敦东南部格林威治的贝克汉姆学院开学典礼上和贝克汉姆合影,他们两人都参加了该学院暑期学校。

贝克汉姆晒缘分旧照 小男孩长大成英格兰队队长

   如今在时隔10多年后,这张照片有了后续。青梅竹马的凯恩和凯特恋爱多年,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凯恩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首次以队长身份参战,并以首场胜利确立了自己的领袖地位,而贝克汉姆也曾担任英国国家队的队长。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就是缘分啊!”、“哈哈哈,都是有缘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