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52岁温碧霞香港开演唱会 现场变身花仙子美貌依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1 00:2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2岁温碧霞香港开演唱会 现场变身花仙子美貌依旧

   据报道,2018年6月19日,52岁温碧霞首个个人演唱会“温碧霞海潮演唱会2018”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她开唱变花仙子扮嫩获老公献吻、儿子捧场。说到老公上台献花,她自言感觉甜蜜又意外,因为对方一直是个害羞的人,没想到会为她上台:我是一个自我、任性的人,很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爱护。

52岁温碧霞香港开演唱会 现场变身花仙子美貌依旧

   温碧霞坦言《海潮》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作品,所以她也这个名字命名她人生第一个演唱会。她邀请了钟欣潼(阿娇)、吴浩康以及周国贤为演唱会嘉宾。其中到阿娇的表演环节音响设备出现问题,令她坦言十分愧疚所以重新再唱一次,温碧霞知道后大为感动,指对方真是一个努力的艺人:她结完婚回来就主动找我练歌,我真的很感谢她。最后,她表示已经有其他地方的演唱会在商谈中,希望很快有机会再在台上为大家表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