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诗龄暑假游迪士尼 疑减肥瘦身变尖下巴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23:2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诗龄暑假游迪士尼 疑减肥瘦身变尖下巴

   据报道,6月18日是端午节,久未露面的王诗龄终于又上了一回热搜。王诗龄去迪士尼游玩,网友们发现,她长高了,也瘦了,变美了。从照片来看,王诗龄确实瘦了,都出现瓜子脸了。穿着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短裤,都是很普通的衣服。这么一看,感觉王诗龄小时候长得很像李湘,现在有点像王岳伦了。

王诗龄暑假游迪士尼 疑减肥瘦身变尖下巴

   此次,在迪士尼游玩,王诗龄还和米奇一起合影。这个造型看得出来,王诗龄确实长高了一些了,毕竟已经9岁了。看看王诗龄小时候的照片,那可真的是胖乎乎的小肉球一般。大概是现在长大一点了,知道爱美了,父母也开始给她减肥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