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什么时候爱上扶摇的 结局和扶摇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8:49:39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长孙无极什么时候爱上扶摇的?长孙无极结局和扶摇在一起了吗?小说中长孙无极和扶摇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还生了三胞胎,二男一女。

13.jpg

  《扶摇》中长孙无极是长青神殿祖师的转世,祖师爱上了自己掌中的莲花,施法使她化为人形,后为她安全,将她送往另外的时空。扶摇就是那朵莲花,所以与无极是注定了的缘分,几世的爱恋。

  当年,长青神殿创教祖师以精血神力喂养一朵莲花,不惜为那朵莲花和整个神殿作对。祖师生生劈裂空间,篡改天命轨迹,将莲花送到另一个尘世(21世纪),接受轮回,直到来世重逢。这朵莲花就是孟扶摇。

  长孙无极,无极国太子,化名元昭诩,谎称太子幕僚。实为无极德王与元皇后私通之子,穹苍长青神殿圣主,长青殿主之徒,长青神殿创教祖师转世,后为长青殿主。

  无极天生掌心带莲花状印记。是五洲大陆第一狐狸,元宝大人的主人。幼时与孟扶摇在璇玑皇宫相遇,孟扶摇称自己是璇玑国最尊贵的公主。后来师父唤他离开时,他留下了璇玑图作为两人的信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