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钟丽缇离婚 诠释最美的人生从中年开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18:16:05

  本文标题:星动态:钟丽缇离婚 诠释最美的人生从中年开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钟丽缇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第一段婚姻和外籍丈夫只维持了四年且生了一个女儿。在结束了第一段婚姻后又与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相恋并结婚过了七年的婚姻生活,并有了两个女儿。在这两段婚姻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钟丽缇离婚?而现如今和张伦硕的第三次婚姻却这么幸福

  1998年,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Glen Ross过婚姻生活,二人育有一女Yasmine Ross, 但好景不长,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在2004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2008年,钟丽缇在北京生下一名女婴取名为Jaden,2010年在北京诞下Cayla。2015年7月,与张伦硕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日久生情,6月初更被媒体拍到在港穿情侣装蜜游山顶。Christy与张伦硕在港会见传媒时,大方确认恋人关系 。2016年9月,钟丽缇和张伦硕拍京剧婚纱照 。11月8日,张伦硕和钟丽缇于北京举办婚礼。

钟丽缇

  钟丽缇离婚原因及内幕

  经历两度婚姻失败的她表示,第二任丈夫jon因照顾孩子的压力才会离婚;提到决定和平分手,她忍不住热泪盈眶。钟丽缇与jon育有3个女儿,她当初一直想有孩子,却不成功,但有了孩子之后,因为照顾家庭的责任,令jon感到压力。钟丽缇说:“jon工作忙碌,夫妻甚少见面,我刚生了孩子,需要身边人照顾,因此觉得夫妻距离愈来愈大。”

  钟丽缇因为爱自己,故不会为孩子而勉强维系婚姻,若为了孩子而令自己不开心,这是失去自我。钟丽缇表示与jon没有复合机会,两人已缘尽,不过仍是好朋友,而且他是女儿的爸爸。

钟丽缇与第一任老公

钟丽缇与第一任老公

  婚姻失败未影响钟丽缇对爱情婚姻的憧憬,她承认是有情饮水饱的人,爱情令她开心,将来遇到适合的人,她会考虑结婚。至于择偶条件,钟丽缇表示已改变,她以前不爱大男人,现在则觉得大男人可照顾她,最重要是心地好又自信。

  性感女星钟丽缇与现任老公严铮结束了七年的婚姻生活,在接受采访是钟丽缇称不后悔嫁严铮,严铮永远是个好老公。钟丽缇第一任老公是谁呢?据说钟丽缇第一任老公是个老外,一起来看看吧。

  钟丽缇曾经历2段婚姻,和外籍前夫育有1女yasmine,2003年跟小她4岁的严铮在加拿大举办婚礼,并为他生下2个宝贝女儿。2人婚后常出双入对,严铮会为她做饭、写歌,去年底他们相偕来台为投资餐厅“west15”剪彩,相当恩爱。

钟丽缇严铮

钟丽缇严铮

  近日,钟丽缇在亲口承认半年前已与严铮协议离婚后接受采访表示,两人已决定共同抚养三个孩子,且离婚后自己跟严铮的关系更胜从前。

  钟丽缇坦言,她跟严铮的感情一直很好,她也能理解严铮的无奈,“可能他没想到做我老公会有这么大的压力。”钟丽缇称,为了挽救婚姻,夫妻俩都尽了很大的努力,“我曾刻意改变自己,有段时间只做家庭主妇,还是不行。”钟丽缇再三为严铮澄清说,离婚不涉及第三者,严铮5月上载微博的合照里的女子,其实是黄大炜的女友。钟丽缇表示离婚后跟严铮的关系更胜从前。“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决定一起抚养小孩,他仍然很关心我。”对于爱情,钟丽缇仍充满期待:“我不会恐惧。别人以为我离婚两次会怕了结婚,但以我的性格,一定需要爱情。”

钟丽缇离婚

钟丽缇离婚

  钟丽缇第一任老公和现在的丈夫是谁 为什么离婚原因公布 聊到婚姻,她承认音乐人前夫严振翔受不了她知名度太大,尤其是香港媒体写前夫是“菲佣”,她说:“原因是他去接孩子,但我觉得男人接孩子很正常,可是他压力很大。这么多年,他一直想把本身的音乐做成功,但大家觉得你有三个孩子,应该怎样怎样,他觉得压力更大。”更有许多人以“男卑女尊”来形容他们的婚姻。

  但离婚不口出恶言,钟丽缇开心本身心情早恢复了,她说:“每个人不是完美,最重要是"我",等下一个吧!”钟丽缇独自带着三个孩子生活,但她坚持未来如果遇到爱她的人,仍会考虑结婚,不过她特别强调不想再跟外国人谈恋爱,原因是第一任老公就是外国人,钟丽缇说:“离过婚的也ok。现在只要有男人疼我、哄我、爱我就好了。”

钟丽缇写真

钟丽缇写真

  钟丽缇为什么离婚?钟丽缇此前经历过2段失败的婚姻,在与第二个老公更是结婚了7年,钟丽缇前夫是谁,钟丽缇前夫是著名台湾音乐人严铮。严铮个人资料:台湾音乐人,曾和黄大炜、齐秦组成摇滚乐团,还曾为刘德华、陈慧琳写歌,当初因为他的音乐才华吸引了钟丽缇,2人才走到了一起。他因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演唱了插曲,并和妻子钟丽缇演唱了片尾曲《好姐妹》而在内地走红。

  2011年5月中,钟丽缇的丈夫严铮在微博上载了一张跟女友人vicky的合照,坊间随即传出钟丽缇婚姻触礁的消息,但当事人一直不作回应。时隔三个月,据报道,钟丽缇终于亲口承认,半年前她已经跟严铮协议离婚。她表示:“这是我跟jon(严铮)一起作出的成熟和困难的决定。5月消息传出来的时候,我还未能冷静下来、整理好自己,所以到现在才说。这件事我只想说一次,以后也不会再解释,希望大家尊重我的隐私。”

钟丽缇照片

钟丽缇离婚

  钟丽缇离婚,因老公有压力

  从2000年相识,到2003年结婚,钟丽缇与严铮一直被指“女尊男卑”,不被外间看好。直到夫妻俩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三年抱两”生下两个女儿,当大家都觉得他们关系稳定的时候,两人却突然感情告终,令人大惑不解。对此,钟丽缇语带无奈地说:“我们一起11年了。最初我们一直很好,是没想过(有今天) 可能他没想到做我老公会有这么大的压力。每一次有新闻,或者我们一起出席公开活动,记者都不会写jon的名字,只会写钟丽缇老公 。而作为男人,他可能也需要自己的身份。这11年来,其实他也很努力地发展自己的事业,但始终是时机未到。再加上生了两个女儿,我们总共要照顾三个小孩(包括钟丽缇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女儿),他压力很大,所以很多小问题慢慢产生了变化。”

钟丽缇与女儿

钟丽缇与女儿

  钟丽缇说,去年3月诞下小女儿cayla后,夫妻间的问题更大。“因为他是一个很传统的男人,虽然他在美国出生,是个abc,但在我眼中,他的心态是很传统的中国人,他认为男人一定要照顾家庭和他的女人。而我却一直忙,见面和沟通少了,摩擦多了,彼此就有了隔膜。我认为 最大的问题是他可能接受不了我是我吧!”

  二度离异钟丽缇被爆顾家很少

  去年十月份,接受记者采访时,钟丽缇仍是满脸的幸福,还透露与老公相识十周年,准备抛下女儿们两人去意大利“二人世界”一番。不料,时隔两三个月后,两人便在农历新年离婚了。

钟丽缇离婚

钟丽缇离婚

  据悉,钟丽缇曾于1998年与外籍丈夫结婚育有一女,但在2002年离婚。2001年时,钟丽缇与严铮便相识,2003年在加拿大举行婚礼,一直很想要孩子,却始终没有造人成功。直到2007年,钟丽缇终于怀孕了,老公严铮对其也是格外照顾,产女后患上产后忧郁症的钟丽缇,也得到老公无微不至的贴身陪护。2010年,钟丽缇再度诞下第三个“千金”。然而,就是在生下第三个女儿后一年,她的这第二段婚姻也宣告终结了。

  据透露,钟丽缇与老公的矛盾,在于音乐人老公在唱片业如此不景气的当下,发展并不如意,而钟丽缇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升级“明星妈妈”后,愈加“吃香”,商业活动不断,工作也十分忙碌,很少有时间顾家,与老公之间更是聚少离多。这样的情况在生下第三个女儿后愈演愈烈。于是,钟丽缇决定放手让对方自由。

钟丽缇离婚

钟丽缇离婚

  共同育儿双方仍保持工作关系

  钟丽缇的老公原名为严振祥,六年前因自身原因改名为严铮。与钟丽缇结婚后,老公严铮便充当起了钟丽缇经纪人的角色,帮钟丽缇接各种商业活动。

  记者了解到,如今两人再见还是朋友,离婚不分家,不仅要一同抚养三个女儿,而且严铮目前还承担着部分钟丽缇的经纪事务,上月钟丽缇还未公布离婚消息,有商演找到严铮希望邀请钟丽缇,严铮还是可以代为签约等,生活上比较落魄、没有太多发展的严铮,主要还是要靠钟丽缇,而钟丽缇也十分“仗义”,愿意与严铮继续工作上的合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