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思诚佟丽娅已离婚? 陈思诚出席活动未戴婚戒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12:16:51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思诚佟丽娅已离婚? 陈思诚出席活动未戴婚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自从陈思诚的绯闻传开来以后,有关他和佟丽娅离婚的消息不绝于耳。而近日陈思诚在传出绯闻之后首次参加活动,被媒体拍到手上并未带婚戒,是否已经意味着坐实了他和佟丽娅离婚的事实。

陈思诚未戴婚戒

陈思诚未戴婚戒

  4月6日,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晚宴在北京举行,陈思诚,管虎,贾樟柯,杜丽莎,李少红等出席。陈思诚绯闻后依旧春风满面,与人握手开心露笑。媒体拍到陈思诚手上未佩戴婚戒。

给粉丝签名

给粉丝签名

  对于陈思诚和佟丽娅这对夫妻来说,伤的最深应该是佟丽娅和孩子。而陈思诚也因为绯闻事件而背上了渣男的骂名。家有娇妻却要在外面沾花惹草,典型的作死。也希望佟丽娅尽快走出这段感情,开始新的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