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镇魂里面的汪徵和桑赞什么关系 结局是什么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20 11:50:30

  在《镇魂》最新剧情中汪徵恢复记忆,关键人物桑赞也即将出场,那么镇魂里面的汪徵和桑赞是什么关系?两人之间有什么故事?汪徵和桑赞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汪徵 1.jpg

  网剧《镇魂》中,汪徵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温婉女子的感觉,在《镇魂》小说里面,汪徵的前世有一个非常虐心的故事,成为鬼魂后的汪徵意外遇上了赵云澜,此后就一直待在特别调查处。

  汪徵是遗留山区的古老部落瀚噶族传人,祖辈一直受到爱情的诅咒,和桑赞有感情戏。汪徵是鬼魂,极度怕光。并且‘汪徵’并不是她的本名,而是被上身的那姑娘的名字……汪徵本名叫格兰,是死于叛乱中的首领的女儿。

  叛乱者名叫桑赞,原本是个奴隶的儿子,汪徵族里,没有平民,除了首领和贵族,就是奴隶,所以桑赞长大以后,也理所当然地成了奴隶。

  桑赞和奴隶们反抗了族里的贵族,桑赞带着他的兄弟们取胜后,最后来到了禁地——也就是山河锥那里,说要从那以后,族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平等而有尊严地活着,于是他用大锉刀,把上面的字迹磨去了。

  汪徵的父亲、哥哥、以及族里的贵族全部都被反叛者杀掉了,汪徵由于曾经帮过桑赞,因此逃过了一劫。可是后来,汪徵的存在成了族里其他人的眼中钉,于是他们背着桑赞杀死了汪徵。

  这一举动惹怒了桑赞,于是桑赞杀掉了族里的所有人给汪徵陪葬,并且还将他们的灵魂封印在山河锥里,永生永世不能超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