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灵与肉央视首播 槿汐姑姑孙茜重塑经典横跨30年

来源: 网络 2018-06-20 10:50:46

  导读:电视剧灵与肉央视首播,槿汐姑姑孙茜重塑经典横跨30年。说到孙茜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说起她演的角色你一定听过,《甄嬛传》里面的槿汐姑姑就是孙茜演的,近日,她又出演了一部史诗级巨作《灵与肉》。

    据悉,电视剧《灵与肉》由著名影视监制杨真鉴担任总编剧和艺术总监,著名电视剧导演楼健执导,于小伟、孙茜领衔主演,尚铁龙、李心敏、赵毅、王伟光、赵宁宇、秦汉、黄小蕾、吴健等一批优秀演员联袂出演。该剧自6月17日起每天19点30分在央视八套三集联播,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