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灵与肉央视首播 槿汐姑姑孙茜重塑经典横跨30年

来源: 网络 2018-06-20 10:50:46

  导读:电视剧灵与肉央视首播,槿汐姑姑孙茜重塑经典横跨30年。说到孙茜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说起她演的角色你一定听过,《甄嬛传》里面的槿汐姑姑就是孙茜演的,近日,她又出演了一部史诗级巨作《灵与肉》。

    说到孙茜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说起她演的角色你一定听过,《甄嬛传》里面的槿汐姑姑就是孙茜演的,近日,她又出演了一部史诗级巨作《灵与肉》。“当年这部戏曾经让人印象深刻,所以当知道自己有机会出演的时候,一心想演好这个角色。”——由中央电视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当代史诗电视剧《灵与肉》已于6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晚间黄金档震撼开播。实力派演员孙茜在本剧中担纲女一号李秀芝,其用精湛的演技实力支撑起这个跨度长达30年的经典角色。

    该剧改编自当代著名作家张贤亮先生同名小说。作为一部曾经影响亿万读者的文化精品,《灵与肉》曾在1982年被谢晋导演拍成电影《牧马人》在全国公映,成为时代经典。如今《灵与肉》首次被搬上荧屏,孙茜在剧中饰演了女一号李秀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