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伊琍前夫高虎 未成名前隐婚生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10:45:13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伊琍前夫高虎 未成名前隐婚生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外界的传言中马伊琍是二婚,但其前夫一直是个秘,不过网友还是扒出了马伊琍前夫高虎。并称两人在未成名前隐婚生子,这不禁让不少网友为之震惊。这个传言也随之高虎吸毒被抓而被网友证实了。到底两人是什么关系?

马伊琍前夫高虎

马伊琍前夫高虎

  马伊琍前夫高虎,二人曾隐婚?

  曾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帖爆出猛料:马伊琍在嫁给文章之前曾结过婚并与前夫育有一子,现在此事被文章知晓,所以不想要他了。帖子中称马伊琍根本在不红的时候就出嫁一回了,婚车到小区里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

  当年的老邻居人人都看见马伊琍出嫁的,男方来迎亲的伴郎里还有个现在很红的影帝,是新郎的哥们,当时完全不红。

马伊琍前夫高虎

马伊琍前夫高虎

  帖子中暴漏了不少相关信息,这位网友口中的马伊琍前夫当时也是位演员。当时马伊琍还没有走红,倒是这个男人在娱乐圈很有名气。当年迎亲的队伍中充当伴郎者现在是很红的影帝,而且当时为求女家开门是唱歌又是跳舞。根据这些信息网友们纷纷猜测。

  马伊琍生于1976年,出道后拍个人第一部作品是1996年,当时她刚刚20岁并不走红。这与<庸才少女>爆料中马伊琍初婚时并不红很是吻合,因此这个初婚事件应该是在96——99年之间。再说这个影帝伴郎,99年之后或得影帝的适龄男明星有限:刘烨78年出生,01年拿到影帝;夏雨76年出生,94年拿到影帝;黄渤74年出生,09年拿到影帝;张涵予68年出生,08年拿到影帝。其中尤其是黄渤基本混迹与电影圈,而且其本人舞跳的也很好。

马伊琍前夫高虎

马伊琍前夫高虎

  关于当时的新郎,网友们认定此人应该是高虎。黄渤当时并不是很红,但其好友高虎当时却已经拍了不少电视剧,尤其是出演《天龙八部》中的小和尚虚竹,让其名声大振。高虎对外声称自己一直还是单身。但在黄渤生得一女之后,他曾开心的表示要和高虎做亲家,很明显黄渤说漏了嘴,高虎应该育有一子。于是便有猜测此子是当初高虎与马伊琍所生。

  早在几年前,马伊琍就曾回应称父母听到此传闻后大笑:快把儿子领回来,省得再生了。马伊琍表示没有闲工夫理会编造传闻者,“这事编得那么有鼻子有眼,说你们诽谤对薄公堂吧,没这闲功夫;不理这茬,爱听爱信的人太多!真心话:隔三差五地编派我们还得出来回应好累,看在我最近专心做全职妈妈的份上体谅一下吧!”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高虎是什么关系?据传马伊琍的前夫是高虎,两人还共同育有一个儿子,这么大件事文章知道吗?回顾马伊琍过往情史可谓错综复杂,就在近日高虎因吸毒被抓后,两人曾经的地下婚姻才被挖出来,可是据媒体先前报道称马伊琍的前夫是导演管虎,这怎么又变成高虎了呢?真是令人看不懂。

  马伊琍和高虎曾经是夫妻?这么惊天案大爆炸的消息文章知道吗?不知文章在跟马伊琍结婚之前知不知道她曾经离过婚呢?据消息称,高虎被曝是马伊琍前夫,未成名前曾隐婚生子,关于当时的新郎,网友们认定此人应该是高虎。

马伊琍剧照

马伊琍剧照

  但是对于此前媒体报道的管虎是马伊琍前夫又怎么解释?马伊琍前夫到底是高虎还是管虎呢?贵圈真是乱啊,没有一个是清白的,马伊琍二婚,文章出轨,娱乐圈的情情爱爱真是令人看不懂。

  黄渤当时并不是很红,但其好友高虎当时却已经拍了不少电视剧,尤其是出演《天龙八部》中的小和尚虚竹,让其名声大振。

  高虎对外声称自己一直还是单身。但在黄渤生得一女之后,他曾开心的表示要和高虎做亲家,很明显黄渤说漏了嘴,高虎应该育有一子。难道此子便是当初他与马伊琍所生?

马伊琍前夫高虎

马伊琍前夫高虎

  高虎个人资料

  高虎,中国内地男演员,1974年4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夏天》;2001年因主演《乱世英雄吕不韦》而崭露头角;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获得关注;200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和《雪山飞狐》;2008年获得第一届手机报《电影爱好者》“金π奖”最喜爱的数字电影演员奖;2010年出演《水浒传》中杨志;2011年参演电影《金陵十三钗》;2012年参演电影《大上海》。 2013年主演电视剧《龙门飞甲》和电影《澳门风云》。2014年8月12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证实演员高虎8月4日晚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 ;8月22日从拘留所释放。

高虎

高虎

  中文名:高虎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85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5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明和星和

  代表作品:《天龙八部》《乱世英雄吕不韦》《大明王朝惊变录》《水浒传》

  主要成就:第一届手机报《电影爱好者》“金π奖”最喜爱的数字电影演员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文章相识结缘

  当所有人还在为《奋斗》中“80后”们的生活态度感触时,几位主演的感情生活也是频传喜讯,继早前佟大为公开婚讯后,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由《奋 斗》擦燃爱火的马伊琍与文章近日也已低调登记结婚。昨日记者连线《奋斗》导演赵宝刚,结果他爽快承认知道二人结婚的事情。而文章身在西安的父亲,面对记者 的询问他没有正面回答,以“儿子不让说”为托词推搪过去。但文父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马伊琍其实今年已经来了一趟西安,文章的父亲对她更是赞不绝口。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文章

  自被重庆某报拍到了文章出入马伊琍的别墅的照片之后,二人的恋情也逐渐浮出水面。据了解,两人的首次合作是在导演张黎的《锦衣卫》。拍戏过程 中,马伊琍对这个外表秀气的小弟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2006年,赵宝刚导演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马伊琍和文章再度合作,二人的友情逐渐升华为爱情。

  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消息,马伊琍也并没出来做出回应,而只是发文否认自己二婚。这个圈子里的人有时一夜爆红然后所有的往事都会被万能的网友扒出来,不论真假当事人都会否认更何况是二婚这样事情。所以马伊琍前夫高虎这件事已经很少人会过问了,现在的马伊琍和文章也不容易,事情的真相也只有当事人清楚,网友也不用纠结。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