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长孙无极是谁演的 阮经天个人资料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03: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扶摇》中,长孙无极,无极国的太子,又名元昭诩,拥有绝世的武功,脱尘的容颜,他的心思缜密。无人可以知晓,对于孟扶摇他总是显示出自己温柔、腹黑的一面。喜欢孟扶摇,总是“欺负”她为乐。长孙无极是由阮经天扮演的。

   阮经天,1982年11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中市眷村,祖籍浙江台州温岭,演员、模特。2002年陪朋友去试镜时意外被模特经纪公司看中签约,并以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踏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艋舺》、《军中乐园》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