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长孙无极扮演者阮经天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02: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阮经天出生在军人家庭,父亲是陆军出身,其高祖父则是万昌酱园第三代传人阮季良,人称“八老爷”,万昌酱园是泽国酒厂的前身,在本地名气很大的泽国老酒就是这里生产的,由此可见,阮经天家族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

   阮经天童年时期常跟人打架、疯玩。初中就读于台中双十国中,超级爱电玩,好几天没回家,至于父母在报纸登了寻人启事;与此同时他开始长个子,喜欢大海的父亲给他拿主意学游泳,没想到,阮经天电玩没弄出个名堂,游泳水平倒是突飞猛进。后来,他顺理成章地加入学校游泳队,代表学校或者区域参加各类比赛,还一度成为中华台北队奥运游泳项目的储备选手。游泳让他因为打电玩而消沉的心慢慢明朗起来,他还在业余时间当起了游泳教练,自己赚零花钱。因为体育优秀,阮经天很快成为学校风云人物。

   2002年,17岁的他陪朋友参加模特面试结果被导演意外相中,接着出演戴佩妮《爱过》MV而出道。然而,想走演艺路的阮经天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出身军人背景的家庭,又是个体育不错的男孩,全家人自然希望他从事一份安稳又正经的工作,比如,当飞行员。阮经天也顺从了家里的意思去考飞行员并通过考试,但他还是觉得演艺圈好玩,于是丢下家人义无反顾地前往台北,租了个房子住下。之后签约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以走秀和拍摄广告为主,亦与王菲、张惠妹等合作MV,当时他与公司另两位男模郑元畅、贺军翔并称“凯渥三剑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