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王丽坤同框 两人同游台北十分甜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02: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王丽坤同框 两人同游台北十分甜蜜

   据台媒6月19日报道,6月4日记者拍到林更新现身台北与友人们享用麻辣锅,而身旁就有一个疑似王丽坤的人。

林更新王丽坤同框 两人同游台北十分甜蜜

   作为老烟枪,林更新吃了一小时的饭便憋不住了,跑到外面抽烟,之后又进餐厅与友人们吃吃喝喝,在彻底用完餐后,林更新又与友人们一同出来,一到街头就迫不及待的吞云吐雾。

林更新王丽坤同框 两人同游台北十分甜蜜

   林更新全程打扮得很简朴,穿着短裤,未戴口罩,毫无偶像包袱,与身边戴着口罩疑似王丽坤的女性形成鲜明对比。

林更新王丽坤同框 两人同游台北十分甜蜜

   为了确认改名女性的身份,记者一路跟拍,终于拍到了该女性摘下口罩的样子,另外该女性挎的包与前些日子拍到王丽坤挎的包一模一样,最终确定该女性为王丽坤。林更新带着王丽坤到了一家酒店门口,此时烟瘾又犯了,在酒店门口的街头抽起了烟,王丽坤则在一旁耐心等待,抽完烟后林更新将烟头扔进了垃圾桶烟灰收集盒,接着与王丽坤一同进了酒店。

林更新王丽坤同框 两人同游台北十分甜蜜

   话说这已经是林更新与王丽坤被拍到的第不知多少次了,总之从2017年被曝光秘密约会开始,两人就时不时地同框,还做一些亲密的动作,每一次拍到”实锤”画面,就等林更新和王丽坤公开承认了,可两人似乎是慢性子,只顾着约会,从不关心网友和粉丝的诉求,磨磨蹭蹭迟迟不公开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