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爱情猎手萧亚轩情断小鲜肉 从此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22:48:22

  本文标题:星动态:爱情猎手萧亚轩情断小鲜肉 从此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据媒体报道爱情猎手萧亚轩和小男友正式分手,令Elva的粉丝们感到心痛。这也是萧亚轩这17年来换的第15个男朋友,在被赞叹桃花运强的同时,粉丝们同时也感慨道萧亚轩什么时候才能收获一份属于她真正的爱情。

  去年8月萧亚轩和陈桦被目击在泰国牵手约会,恋情曝光,陈桦顺势被起底曾夺得大型比赛的铜牌,而萧亚轩也开始接触高尔夫球,甚至贴出第一组高尔夫球具照片,甜喊:“睡觉都要在我身边”,隔空向男友示爱

萧亚轩

萧亚轩

  8日凌晨萧亚轩认了情变,感慨长大了,据报道,知情人透露,几天前陈桦单方面提出分手,萧亚轩和朋友说到此事忍不住落泪,朋友说萧亚轩一向大胆追爱,不在乎对方个性是否成熟、经济状况等,只要感觉对了就好,两人上月中还到宜兰约会吃海产,没想到会“被分手”,使ELVA十分内伤。

萧亚轩泪崩

萧亚轩泪崩

  曾经的恋人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只能说萧亚轩遇到了错的人,类似爱情这东西在她身上并不靠谱。17年15个男友不可谓没桃花,但是遇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却还没出现。也祝福Elva尽快走出这段情伤迎接新爱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