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2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

   6月19日,某媒体拍到了吴镇宇深夜走出KTV,身边跟随一位黑衣女子,两人并肩前行。没走多远,吴镇宇就伸出了手臂搂住了这名黑衣女子,直到上车离开。并且还发布了一系列拍摄的图片。

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

   对此传闻,吴镇宇工作室非常及时地做出了回应。工作室称:“大家好,对此不一一回复。但请参照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第一款,转发过500后,我们来告诉你们照片中的每一位都是谁!”之后吴镇宇转发工作室微博,也发文称:“请大家快速帮忙转发一下!”

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吴镇宇深夜搂美女走出KTV?工作室回应大家多转发一下

   之后随着这条新闻转发数量增多,吴镇宇工作室将照片上的每个人一一全部指出,表示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而吴镇宇又转发发问:“首先谢谢大家的帮忙!还有这文章为何会把之前的内容偷偷改了!这动作是否可以避法律责任呢?!有人能回答这专业问题吗?”据知情网友爆料,所谓图片上的“黑衣女子”正是吴镇宇的妻子,看来这波回答是真的很硬气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镇宇K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