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芸汐传什么时候播在哪个平台播 每周更新几集周播剧还是日播剧

来源: 网络 2018-06-19 17:28:38

  导读:芸汐传什么时候播在哪个平台播?每周更新几集?是周播剧还是日播剧?大家期待已久的《芸汐传》终于定档了,并且还发布了预告片。那么《芸汐传》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那本小说呢?具体讲的是什么呢?鞠婧祎在里面饰演一个什么样子的角色呢?

  大家期待已久的《芸汐传》终于定档了,并且还发布了预告片。那么《芸汐传》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那本小说呢?具体讲的是什么呢?鞠婧祎在里面饰演一个什么样子的角色呢?由爱奇艺和_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昨日(6月18日)正式定档,将于6月25日独家登录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 00各转免2集。

  今夏最强青春古风甜爽剧《芸汐传》改编自女频第一IP,芥沫的长篇小说《天才小毒妃》,
  全网点击量超6.5亿。《芸汐传》定档消息一出, 更是备受大家关注。鞠婧祎和张哲瀚在这部剧中首次合作, 两人共同演绎剧中韩芸汐和龙非夜之间深情甜蜜的感情戏, 更是引人期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