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洛施要复出娱乐圈了?才29岁就有3个儿子,她的人生亦是传奇(图)

来源: 网络 2018-06-19 13:44:00

  导读:梁洛施要复出娱乐圈了?才29岁就有3个儿子,她的人生亦是传奇(图)说起梁洛施,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在网上有一个流传甚广的段子:“梁洛施,1988年出生,12岁出道,15岁签英皇,18岁成为影后,19岁怀孕,22岁成了3个孩子的妈,23岁分手,拿到两亿豪宅,又得5亿港元,人生重新洗牌。你23岁呢?”

    说起梁洛施,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在网上有一个流传甚广的段子:“梁洛施,1988年出生,12岁出道,15岁签英皇,18岁成为影后,19岁怀孕,22岁成了3个孩子的妈,23岁分手,拿到两亿豪宅,又得5亿港元,人生重新洗牌。你23岁呢?”最近,周优根(Kim)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三张梁洛施的宣传照,并表示与梁洛施是“多年后再次合作”。

  这位周优根可不是小角色,她曾经一手捧红Angelababy、熊黛林等人,也是非常了不起了。而这一次,周优根说是以个人名义与梁洛施合作,而且接下来梁洛施还会有拍戏的计划。看看照片中的梁洛施,虽然已经息影数年,但她依然优雅有气质,状态非常好。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