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讶!tvb演员北上赚钱片酬一夜涨40倍,内地真的是“人傻钱多”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19 10:22:24

  导读:近日网曝tvb演员买不起房引人深思,tvb演员北上赚钱片酬一夜涨40倍,内地真的是“人傻钱多”吗?

3.1.jpg

  说起tvb演员的片酬,很多人都纳闷为什么他们的演员买房还要如此捉襟见肘,甚至买过房子后被称为“大伤元气”?毕竟在内地明星买房动辄几百平米的别墅,最起码也是比普通人家大好几倍的大平层,什么时候听过内地明星因为买房而省钱的呢?

  和内地的明星相比,tvb的演员更像是工薪族,不仅要还贷还要将就着买房子买车子。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近些年来很多tvb演员北上来到北京上海接片子演戏,而片酬也是一夜之间暴涨,让人惊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