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微博之夜关晓彤拒牵吴磊的手 引网友热议声称我们不稀罕

来源: 网络 2018-06-19 09:27:56

  导读:微博之夜关晓彤拒牵吴磊的手,引网友热议,声称我们不稀罕。微博之夜这个活动,自从兴起之后就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受关注的状态。原因无他,主要是微博的注册用户,明星群体太多了,所以一直以来就饱受大家的关注。

    微博之夜这个活动,自从兴起之后就一直处于一个比较受关注的状态。原因无他,主要是微博的注册用户,明星群体太多了,所以一直以来就饱受大家的关注,本届的微博之夜,当红小花关晓彤不负众望的拿下了大奖,由此可见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还真是蛮大的,同样是20多岁的年纪,人家的男票不仅是大多妹子的梦中情人,就连自身都是如此的优秀,不单单是成绩,在演艺之路上也有一番作为。

    当天晚上的关晓彤,美丽的有些过分了,虽说她还是如花的年纪,却总喜欢穿一些小成熟性感的衣服,总是被吐槽老气,但这次的装扮却是真的很有气质呢,这身礼服完美的勾勒了她的好身材,虽说妆容也有些性感,但是她皮皮的表情却又将成熟感收敛了一些,整个feel恰到好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