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揭秘海陆李佳航吻戏背后的辛酸 李佳航表示心疼海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09:19:02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秘海陆李佳航吻戏背后的辛酸 李佳航表示心疼海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新版《还珠格格》已成为了过去,但是这一部被网友吐槽得不行的重拍电视剧却诞生了李佳航李晟这一对小情侣,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不过,也有网友好奇海陆李佳航吻戏拍得那么深情,李晟不吃醋吗?也有网友爆料说李佳航其实是有口臭的,这是怎么真的么?

海陆李佳航吻戏

海陆李佳航吻戏

  新"紫薇"被圌逼问整容:矫正牙齿的孩子伤不起

  有老版“珠玉”在前,新版遭遇了收视与板砖齐飞的局面,成为热点话题。成都商报特别联合新版《还珠格格》剧组推出了主演微博对话网友活动。新版紫薇的扮演者海陆作为首个主演与网友进行了微博互动,气氛热烈,活动不得不被迫延长了半小时

  据了解,新版《还珠格格》吻戏多多,三对主角都有吻戏,琼瑶说小燕子和永琪是最“浪漫的吻”,尔康和紫薇是最“深情的吻”,箫剑和晴儿是最“甜蜜的吻”。

  有网友问海陆拍吻戏感觉如何,海陆透露自己在新版《还珠格格》剧组最难拍的就是一开始和李佳航的吻戏,拍了七八条才通过:“第一次和佳航拍吻戏,蛮紧张的,这也是我第一次拍吻戏。记得拍戏时,我们都蛮尴尬的,佳航为了不让我有心理负担还说‘没事我拍过的’,我知道他也是为了让我减少负担,可拍了一条又一条导演都没有让我们通过。”海陆还透露导演曾作弄他们,拍好了让工作人员都撤了却不喊停。

  因为林心如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客串了夏雨荷,有网友问她是否和林心如交流过,海陆表示,林心如客串只有短短一天,两人被分为两组拍摄,很遗憾自己没能向林心如请教,“心如姐姐诠释的紫薇在我心里是经典,我认为经典不是超越,是学习的。”

新还珠格格剧照

新还珠格格剧照

  海陆李佳航吻戏 海陆曝李佳航“口臭”

  海陆拍吻戏曝李佳航“口臭”是怎么回事?湖南卫视和琼瑶再次联手合拍的新版《还珠格格》已于2010年4月顺利开拍。根据琼瑶阿姨透露,她这次的创造一直以“快乐”为主题,并不在乎是否超越旧版,给观众朋友带去快乐就是最大的收获。

  海陆李佳航吻戏 新版《还珠格格》定妆照曝光

  早在2010年8月5日,湖南卫视便公布了新版《还珠格格》的大量定妆照。2011年7月13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现场发布会,新版《还珠格格》已于2011年7月16日顺利开播,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的一群年轻演员也为新版注入了活力。

新还珠格格剧照

新还珠格格剧照

  《新还珠》李佳航海陆浪漫背后吐辛酸

  李佳航海陆双双晒黑

  坝上出游,一对俊男美女跨马扬鞭在绿草地、山间驰骋,当观众看到这些唯美的画面时,李佳航和海陆其实是顶着巨大的强光咬着牙在拍摄。非常巧合的是他们的皮肤都属于一晒就黑的,这也给了两位主演很大压力。海陆谈到那段日子依旧记忆犹新,“上完妆后是皮肤由里面透出来的黑,根本用粉底盖不住,只能托反光板增加一些亮度,可我的眼睛在强光下老是流眼泪,不太敢睁开。那段时间就不断琢磨怎么办,有时候晚上睡觉就会失眠,特别难扛过去。”

  受伤不断

  打戏对于年轻演员来说也是一次不大不小的考验。作为剧中武功最强的高手尔康,李佳航的打戏非常多,“拍打戏时我的左膝盖在训练前是半月软骨撕裂,一些动作平时完成了,后来就做不了了。我觉得这一路打戏拍下来还蛮辛苦的,要时常担心膝盖伤病,还要想办法把动作做得漂亮些。”

  而海陆尽管不需要舞刀弄枪,但在一堆武林高手中要做到“乱跑”且不被伤到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尤其是在演紫薇失明的戏份时,所以擦伤碰伤自是在所难免。

  不过这次演戏经历给李佳航和海陆带来更多的自然是收获,很多时候他们觉得自己可能克服不了的事,在导演和工作人员的鼓励下也都完成了。“看到剪辑好的成片,觉得吃多少苦都很值得。”

新还珠格格

新还珠格格

  李佳航谈李晟海陆

  新《还珠格格》甫一亮相,对演员的质疑成了网友讨论最多的话题。出演尔康的李佳航因曾出演情景喜剧《爱情公寓2》而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搞笑尔康”。面对质疑,李佳航显得颇为大度:“其实我还好了,男生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我挺心疼海陆、李晟的,她们承担的压力比我大得多,希望大家能对她们宽容一些。”

  李佳航:我挺心疼海陆李晟的

  记者:听说你也是琼瑶阿姨钦点的?

  李佳航:琼瑶阿姨在博客上写过一篇选我的原因,我也不好意思在这自己夸自己。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阿姨觉得我挺真诚的,琼瑶剧里的男主角应该都有这个特点,这也比较符合尔康的特质。我本来想演尔泰的,当时心里还没底,后来才慢慢觉得我就是尔康,尔康就是我。

  记者:你为新角色做了哪些准备?

  李佳航:为了这个角色,我准备了将近两个月,就连吃饭的时候都在揣摩古人吃饭应该是什么样。因为从小就是看着《还珠格格》长大的,拍摄的时候很多场戏不用看剧本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不是故意要这么演,就是心里自然而然地长出一个尔康的角色。非要说我和周杰版不同的话,也就是诠释方法不同,包括形象、气质。

  记者:一直有新版能否超越旧版的争议,你怎么看?

  李佳航:比较是件好事,我们没想超越旧版,只是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诠释一下。争议是开播之前就预料到的,毕竟对很多观众来说,《还珠格格》是一种记忆,但是我相信,可能十年后,新版也会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记者:有观众称你为“史上最搞笑尔康”。

  李佳航:我在生活中也有很多面,比如痴情、谈起恋爱不要命的一面,只是之前把搞笑的一面通过《爱情公寓2》展现给观众了,起码也说明之前的角色成功了。我相信随着新版的播出,观众慢慢会适应的。

  记者:和海陆的合作感觉怎么样?

  李佳航:和海陆是上戏的校友,巧的是在学校从未见过,到剧组才第一次相遇。记得有一次,我和海陆拍一场吻戏,她居然睡着了,不是因为在戏里不来电,只是拍摄太辛苦,累得睡着了。

  记者:和邱心志等老戏骨合作学到了什么?

  李佳航:学到更多的是敬业精神,邱哥(邱心志)在后场经常组织新演员排练、对词。邓萃雯就算没有她的戏也会过来很认真地看,平时排练对词的时候她都能演哭了,挺令人感动的。

  记者:旧版捧红了一批明星,你对自己有什么期待?

  李佳航:我唯一的期待就是大家能接受我演的尔康。

  记者:这会是你演艺生涯的转折点吗?

赵丽颖

赵丽颖

  李佳航:转折点谈不上,这应该算我演艺生涯的一个起点吧。虽然之前演过《爱情公寓2》,但都是今年播的,那我就把2011年当成我演艺生涯的一个起点吧。

  记者:传你因新《还珠》而不能参加《爱情公寓3》?

  李佳航:是档期没有协调好,但我还是会参加《爱情公寓3》,不管是客串还是主演,我都愿意回到那个大家庭。

  李佳航个人简介

  李佳航,中国新生代男演员,当红影视小生,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两部代表作《爱情公寓第二季》和《新还珠格格》成名。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幽默诙谐的平民律师张伟,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深情公子、正气浩然的御前侍卫福尔康,喜剧、正剧都能演得十分出色的李佳航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定义为外形和演技俱佳的演员。

  2012年,随着主演的《我家有喜》、《艾米加油》的热播,李佳航再次受到广大观众追捧。2013年,李佳航参演了由知名导演刘家成执导的现代军旅偶像大戏《心战101》,担纲主演蔡米一角,还有主演的《爱情公寓第四季》、电影《我为相亲狂》、《少年神探狄仁杰》等也即将上映,备受期待。

  演员的成长需要一定的过程的,正如李佳航所心疼的那样,希望大家对他们宽容些吧!其实,也不是他们演得不好,实在是旧版的太深入人心了。单单看海陆李佳航吻戏,他们还是很投入的。不过最近这几年,新还珠剧组里的人似乎也在慢慢蜕变成大家喜欢的样子,就比如赵丽颖吧,已经成为当红小花了,而李佳航也逐渐转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