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健歌手邀岳云鹏助阵 难道要唱五环之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02:31:58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健歌手邀岳云鹏助阵 难道要唱五环之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日,李健歌手要邀请小岳岳岳云鹏助阵,岳云鹏发微博称有点吃惊了。难道李健要唱岳云鹏的《五环之歌》?李健又参加了歌手,而这次邀请的助阵嘉宾居然是小岳岳。网友称:这个表演会计入史册,两个风格完全不一样的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李健歌手邀岳云鹏助阵,网友呼唤《五环之歌》

  湖南卫视《歌手》下周六晚迎来决赛,而将登台助阵的帮唱嘉宾名单也于近日被网友陆续曝出,近日,岳云鹏发微博表示将正式加盟帮唱李健,随后这一消息也被李健和《歌手》官方微博纷纷转发确认,“音乐诗人”和相声演员的奇妙搭档引起网友关注,而李健在微博上给小岳岳的回复更令人脑洞大开:“这是真的要唱《五环之歌》的节奏啊!”

岳云鹏微博

岳云鹏微博

李健歌手

李健歌手

  岳云鹏更新微博表示,“朋友们,确定了,我要上歌手了。”4月15号,本季《歌手》将迎来决赛之夜。近日,岳云鹏自曝接到李健电话,受邀出席决赛现场并在“帮帮唱”环节与李健同台演出。小岳岳坦言因为非专业歌手怕砸了健哥的场子,但李健表示,“你就踏踏实实的吧,留给观众好作品比奖杯重要多了。”

  《歌手》总决赛本次冠军将综合半决赛加总决赛“帮帮唱”两场排名产生,所以“帮帮唱”环节也是十分重要。对此,李健也在评论区回复鼓励小岳岳,“岳岳,奥运会也就五环,你唱得非常好,一环都不少,来吧,我们一起去创纪录吧!”决赛舞台上的小岳岳不知道会“穿大褂还是短裤”?不知道会不会“跑调”和“笑场”?网友们得知小岳岳要上《歌手》纷纷表示,“李健叫你去说相声还是唱五环?”也有支持小岳岳的热心网友表示,“你俩加油!期待你们!”“感觉这个表演会进入史册!”“小岳岳你可以的!”

岳云鹏

岳云鹏

  早在3月份,岳云鹏就曾大赞李健《父亲写的散文诗》催泪感人,并发微博称“双曲循环@许飞 @歌手李健 这二位让我听哭的点不一样”,而不久前,网上也开始盛传岳云鹏帮唱李健的消息,虽然岳云鹏本人在4月3日发微博称“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就已掀起网友一阵猜测,但如今消息真的被坐实,还是有不少人直呼意外,“清华男神”与“相声界翘楚”,两位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如今却要在《歌手》合作演唱,令众人直呼“雅俗共赏,画风清奇”,甚至有网友感叹:“李健这是把‘生死’置之度外,不打算夺冠的节奏了吧。”不过也有网友分析称,《我是歌手》第一季人气演员邓超助力羽泉夺冠,第二季影视巨头张嘉译帮唱韩磊夺冠,第三季“国民大叔”吴秀波助阵李健,虽然没拿冠军,但也引来观众好评无数,网络热度爆表,由此可见,跨界帮唱是夺冠热门和口碑保障,这次李健邀请小岳岳来,不管最后能否问鼎冠军,光阵容就足够吸引眼球了。

李健歌手

李健歌手

  兑现承诺! “段子手”李健改行说相声? 网友喊话唱抒情版《五环之歌》

  自从逆战回到《歌手》舞台,李健给观众奉献了许多充满人文关怀的作品,而他幽默风趣、金句频出的性格也圈粉无数,连同台的歌手们都对他不吝赞美,杜丽莎在突围赛时直言:“他是充满浪漫情怀的歌手,会让女性着迷,每次说话的时候,我都以为他是在搞笑”,袁娅维甚至直接提出“期待健哥有一天能把台下(幽默)的态度放在歌里面”,面对众人夸赞,李健则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应称:“等哪一天我把郭德纲请来”,让网友直呼“健哥果真段子讲不停”。不过从现在的帮唱嘉宾来看,李健当初说的并非玩笑话,虽然没请来郭德纲,但却邀来郭德纲的得意门生小岳岳帮唱,也算是从某种意义上兑现了自己在节目中的承诺。

李健

李健

  而今日李健在微博回复岳云鹏称:“岳岳,奥运会也就五环,你唱得非常好,一环都不少,来吧,我们一起去创纪录吧!”似乎确有演唱《五环之歌》的意思,对于这个妙趣横生的搭配,网友齐齐喊话:“双口相声和《五环之歌》我都喜欢!你们挑一个吧!”“讲真,我非常想听健哥来个抒情版的《五环之歌》”、“不管是健哥被小岳岳拉进相声界,还是小岳岳被李健带进乐坛,都是大家伙儿喜闻乐见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