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妃驾到》第5集最新剧情 小白暴毙后化作人形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9 02: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妃驾到》第5集最新剧情 小白暴毙后化作人形现身

   在电视剧《萌妃驾到》第5集中,温楼的爱鸡小白在斗鸡比赛中获胜,步萌违心夸赞几句没想到小白当场暴毙。温楼责令柳谨言查明小白死因,并让步萌将其安葬。步萌发现小白尸首不见,而府邸内出现一位自称化作人形的“小白”。

《萌妃驾到》第5集最新剧情 小白暴毙后化作人形现身

   “小白”本想做祸国的妖妃,却因凡人进贡的不到位被牵制住,没能修炼成仙。“小白”神神叨叨的模样让步萌姐妹们信以为真,胆小的步萌将此事告知温楼,温楼却发现“小白”像位故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萌妃驾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