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云迪新恋情疑似曝光 夜会神秘女子一道回家过夜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7:29:55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云迪新恋情疑似曝光 夜会神秘女子一道回家过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素来有钢琴王子之称的李云迪的感情问题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从王力宏开始只要跟李云迪走的近一点就会传出绯闻。2013年李云迪高调认爱,承认与田霏拍拖,去年宣布结束3年的感情。至此之后感情问题一直扑所迷离,直到近日被媒体拍到和某女子从酒吧一起出来并一起回到了李云迪的住所。

李云迪新欢

李云迪新欢

  李云迪日前被拍到在北京的酒吧消遣后,和一名长发女子在停车场出现,当时该女子率先上车,但可能因有饮酒关系,表现娇弱无力,完全打开不了车门,李云迪见状即上前代开车门。本来戴着口罩的李云迪,之后放下戒心,不但脱去口罩,并在等候司机期间,打开车门跟女子聊天,而该女子期间也有下车,两人不时甜笑交谈,最后两人双双乘车返回李云迪的住所,彻夜未见他们离开。第二天,只见李云迪和司机又再出动并到餐厅开车,但未见该女子同行。

两人一起回家

两人一起回家

  李云迪的恋情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去年与相恋3年的女友分手之后,感情一直是空白。直到近日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起返回住处,新恋情也疑似曝光。不管结局如何大家也都希望李云迪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