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柯蓝与黄志忠分手了吗 黄志忠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15:15:30

  本文标题:星动态:柯蓝与黄志忠分手了吗 黄志忠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柯蓝在《人民的名义》里大火,而关于柯蓝的新闻也先后涌了出来,那么柯蓝与黄志忠分手的事情是真的吗?原因是什么?网传柯蓝老公就是黄志忠,据说柯蓝还曾插手过黄志忠的婚姻,导致黄志忠与何音离婚,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柯蓝与黄志忠分手

柯蓝与黄志忠分手

  柯蓝老公黄志忠背景资料揭秘 系海瑞扮演者曾为柯蓝离婚

  《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的老戏骨们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而柯蓝在剧中饰演的第一女主角陆亦可,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剧中,对于陈海感情很深的她,剧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观众瞩目。

  传闻称柯蓝老公居然是他,在《大明王朝1566》中出演海瑞的演员黄志忠,那么这是真的吗?黄志忠和柯蓝到底是什么关系?有传柯蓝曾经插足黄志忠婚姻,导致男方离婚,这个传闻是真是假?小编就为你揭秘一下。

黄志忠

黄志忠

  柯蓝老公到底是谁?

  在黄志忠之前,柯蓝曾经被曝有过三段感情。第一个感情就是大名鼎鼎的李亚鹏。网传当年柯蓝还在凤凰卫视担任主持人的时候,认识了李亚鹏,被对方爽朗的性格所打动,就在一起了。

  只不过,当年两人都没有什么名气,这段感情就不为人知。后来,柯蓝被横刀夺爱,李亚鹏爱上瞿颖抛弃了她,结局很丧气,李亚鹏桃花不断,柯蓝酗酒抽烟,最后伤心离开了凤凰卫视。

  第二段感情是和歌手李泉,据说,1995年,柯蓝与参加“沪港澳新秀选拔赛“的李泉初次见面。2000年,柯蓝来上海拍摄《一家之主》,主动约李泉出来喝咖啡,成为男女朋友。

柯蓝与黄志忠分手了吗

柯蓝与黄志忠分手了吗

  这段感情持续了7年之久,以女方不肯放弃事业回归家庭而结束,2005年,柯蓝收到李泉写了一首为情人节前夕的公开告别的《爱的家园》文章。2007年,柯蓝与李泉分手。

  还有传言称柯蓝和李泉分手的原因则是柯蓝忍受不了李泉的大男子主义,李泉不肯生活在北京,甚至要求柯蓝成为全职主妇,两人摩擦不断,所以在2006年底分手。

  柯蓝的第三段感情是跟演员耿乐,耿乐曾和孔琳谈过7年隐秘的恋爱,于2005年分手,原因是耿乐爱上了一个上海女孩,而她就是柯蓝。2005年耿乐柯蓝主演《惊情神农架》,两人由戏生情,但当时柯蓝有男友,所以一直只是好友关系。

  孔琳脾气急躁,而柯蓝脾气温和,所以耿乐决定和孔琳分手,也一直没放弃追求柯蓝。有消息指孔琳曾公开承认和耿乐分手是因为第三者介入。

  和耿乐分手后,柯蓝被曝与演员黄志忠走到了一起。不过,这段恋情又给她惹来了“麻烦”。黄志忠已经与有“最美琼女郎”之称的何音有过一段婚姻。

黄志忠写真

黄志忠写真

  1997年,因协作电视剧《小陆人》,黄志忠意识了比自身小二岁的何音,一张剧照,让黄志忠对于何音一见如故。2011年1月4日,二人13年的婚姻走到了绝境,何音对于离婚因由只字未提,只称自身“尽力了”。

  有传两人离婚的原因是柯蓝介入了两人的婚姻,而柯蓝和黄志忠是在出演《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时好上的。不过,这个传闻已经被当事双方否认。

  2011年4月,何音向媒体证实已经离婚,对于前任的各种传闻,只在微博上写道:“放弃了应该放弃的,相信明天会有更美好的生活。”2014年有媒体爆出何音低调再婚的消息,但新任老公身份不明。

  而柯蓝与黄志忠在一起后,两人并没有结婚,所以,柯蓝现在并没有老公,有的只是男友。不过,也有传言称她与黄志忠已经分手了。目前,对这段恋情,双方都未有回应。看来是想低调到底了。

柯蓝参加活动

柯蓝参加活动

  柯蓝与黄志忠分手了吗?

  柯蓝在黄志忠之前曾与耿乐相恋数年,还一度传出结婚的传闻。日前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柯蓝与耿乐已经分手了,但分手时间不长。她得到消息说柯蓝与黄志忠秘密恋爱时耿乐并不知情,后来事情被揭穿才导致两人分手。

  拍到黄志忠和柯蓝在一起的照片后,记者给黄志忠的前妻何音打去了电话,提起离婚的伤心事,她的情绪很平静。何音告诉记者,当初黄志忠突然提出离婚,她一下蒙了,不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

  虽然一再表示为了这个家自己哪里不好都可以改,但黄志忠仍然坚持离婚。“黄志忠明白,现在我也终于明白了。”何音说。对这段让自己失去幸福婚姻的“地下情”,黄志忠的前妻何音宽容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