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白百何带伤录综艺变拼命三娘 白百何受伤原因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07:47:09

  本文标题:星动态:白百何带伤录综艺变拼命三娘 白百何受伤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内地女演员白百何因为其出色的演技,深得大家的喜欢,演技也被受到肯定。白百何在录制“王牌对王牌”的时候不幸受伤骨折,白百何受伤后还是坚持录制完“王牌对王牌”,白百何带伤录综艺这种敬业精神被网友称之为“拼命三娘”。

  白百何受伤

  冬至,白百何在微博晒出左腿受伤的照片,并打趣称:“冬至快乐!吃饺(脚)子(丫)。”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腿上缠着绷带和石膏,包的严严实实的,犹如饺子。

  随后,王祖蓝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写道:“她说要让我一条腿!我预计我能呼吸到高空的霧霾了。白百何快点康复,我们才能王牌对王牌!”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表情“狰狞”地摆出剪刀手,显得十分搞怪。而随后,白百何也转发微博称:“瘸着腿不妨碍打牌,等我康复了又是一张好牌。”

白百何受伤

白百何受伤

  据了解,白百何这次变“饺子”是因为21日晚,在浙江卫视的全新棚内综艺《王牌对王牌》彩排中,由于过于专心排练而扭到了脚。虽然当时她的脚就肿了起来,但为了不影响彩排进度,她依然坚持到了彩排结束。

  之后送往医院即被确诊为骨裂。紧急处理后,她坚持当即返回影棚,为了不影响节目拍摄进程,忍着疼痛完成了既定的宣传片拍摄任务。第二天,她日程里的两项工作也没有因为骨裂而有一点耽误。

  儿子元宝带白百何遛弯

  白百何近日在工作中意外受伤,导致左腿轻微骨折,短时间内出行需借助轮椅和拐杖。看到妈妈受伤,白百何的儿子元宝十分懂事,主动推着坐在轮椅上妈妈遛弯。

元宝带白百何遛弯

元宝带白百何遛弯

  白百何在微博晒出儿子为自己推轮椅的温馨照片,并幸福感言:“我大儿子一直推着我......”

  白百何在微博中写道:“昨天吃完饭我和元宝等外公外婆的时候遛了会儿弯儿~走累了,我们就在商场里的休息区坐着歇会。坐下元宝就说:妈妈我可以推着你溜达,这样你就不累了,还有跨年的时候你把我的压岁钱取出来点,我带你逛街!回车上的一路就是我大儿子一直推着我……”

元宝推着白百何

元宝推着白百何

  随即网友纷纷评论道:“我看到元宝在推你的时候你在自拍”“元宝又帅又懂事,长大肯定是暖男”“:元宝真棒!小男子汉都知道照顾妈妈了!百何姐早日康复·~~”

  白百何带伤录综艺

  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正式开播,作为两队PK的王牌队长,白百何和王祖蓝 出场备受关注,而令人意外的是,近日因为脚趾骨折一直拄拐坐轮椅的白百何即使无法参与比拼,还是坚持录制节目,给自己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并最终带领全队获得胜利 ,引发网友心疼。

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

  据悉,2015年连轴拍戏堪称拼命三娘的白百何以电影《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多部作品成为当之无愧的四十亿票房女王,而随着身体的超负荷百何也决定给自己放个假放松下心情,首次正式出演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并担任队长。然而让人心疼的是,在刚开始录制过程中,小白就受伤导致脚趾骨折无法正常行走,但身兼队长重任的她还是坚持带伤录制,每期拄拐一站就是几十个小时,虽然无法进行激烈的肢体对决,但她还是给队员们助威并安排布阵,招牌式得笑容赢得了阵阵掌声。不少网友也心疼她本来之前在跑男中的表现是绝对得游戏王,但是现在只能JPG模式看着其他人玩着实遗憾。但天生乐观开朗的小白倒是仍旧得乐天派,因为第一期游戏输掉需要换对方头像的规矩,小白如约换上了“大黑牛”李晨 的头像,并逗笑以他的口吻发微博,“白百何生病发烧卧床休息中,我是大黑牛,我来替她发这个愿赌服输的微博。”搞笑的同时,让人心疼的小白本来已经伤筋动骨,现在又因为高烧需要吸氧雪上加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网友集体呼吁小白要好好休息养好身体,期待她再次满血复活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给观众。

白百何带伤录综艺

白百何带伤录综艺

  明星也是人,也会受伤生病,但他们的敬业精神足以让我们肃然起敬。虽然白百何受伤,但是白百何带伤录综艺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她坚强乐观的心态更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