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郭晶晶二胎疑似怀女 二胎孕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05:30:29

  本文标题:星动态:郭晶晶二胎疑似怀女 二胎孕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跳水皇后郭晶晶自从嫁给了香港富豪霍启刚之后鲜少出现在公众的镜头。而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怀了2胎,二胎将是个女儿,凑成了一个“好”字。老公霍启刚更是寸步不离陪着郭晶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又有喜,现怀有女儿,凑成一个好字,据知并会于本月内在香港生宝宝!退出体坛后郭晶晶于2012年嫁给霍启刚,第二年即生下儿子霍中曦。上周六(8日),晶晶一家三口到数码港艾美酒店的一间西餐厅,参加生日派对。郭晶晶明显发福,手脚都出现水肿。穿着宽松衫裤,肚大如箩。

郭晶晶怀孕

郭晶晶怀孕

  据爆料,去年跟丈夫霍启刚参与内地真人秀的郭晶晶,向来非常注重身体调理,据知为避免做高龄产妇,她一直希望在四十岁前继续生宝宝,为霍家开枝散叶。加上儿子已将近四岁,认为是时候可为他添弟妹,想不到去年一击即中,成功造人。最令他们惊喜的,是想不到今胎是女儿,促成一个好字。据知,郭晶晶会如上一胎般决定于养和医院顺产生女。

夫妻外出

夫妻外出

  郭晶晶和霍启刚这对夫妻一直就是模范夫妻的典范,而郭晶晶嫁入豪门的生活更是许多女明星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丈夫霍启刚事事与老婆郭晶晶为先,如今二胎女儿即将降临也让他们看上去更加的幸福美满。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