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晨又双叒叕被催婚 回应有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媒体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01:02:39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晨又双叒叕被催婚 回应有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媒体-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内地男演员李晨自从认爱范冰冰以来,两人频繁秀恩爱,撒的一手好狗粮。而粉丝们更关注李晨和范冰冰什么时候结婚,近日李晨出席某活动,又再一次的被媒体催婚,自己也表示“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媒体”。

李晨出席活动

李晨出席活动

  虽然与范冰冰聚少离多,但李晨也不忘在微博上第一时间抢占女友沙发,安慰范冰冰称:“这段时间真是够折腾了,各种抢时间,快快好起来,千万别病倒。”此外,对范冰冰前阵子怒怼各地“低仿”蜡像一事解释道,“那些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当然他也不忘帮女友打圆场:“我相信蜡像以后会越做越好的。”

李晨范冰冰

李晨范冰冰

  谈及最近担纲导演一职,跨界坐上剧组一把手之事,李晨坦言:“当导演没有做演员好。”导演不止要精通各艺,还要指挥大局,如此种种让他顿感压力山大,因此李晨不免感慨,“现在要向所有合作过的导演致谢。”正在美国拍戏的他,此次回国仍处于倒时差状态。

  范冰冰和李晨经常都在各自的微博上秀恩爱,有好几次都被网友们认为求婚成功要准备结婚了,然而最后都不是,只是两人秀恩爱的功力更进一层而已。小编也希望他们两人能早日喜结连理,尽快建造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