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白百何疑似出轨小鲜肉 王珞丹微博被沦陷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22:04:16

  本文标题:星动态:白百何疑似出轨小鲜肉 王珞丹微博被沦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之前,卓伟就放言说要在4月12点12分爆料某明星出轨,据说是跟踪了12年的大料,而且该明星还已经有了孩子,这引发无数媒体跟踪讨论。大家都在猜测是哪个明星,万万没想到,卓伟居然爆料出轨的明星是白百何

白百何被曝出轨

白百何和老公

  今日,卓伟曝出白百何泳池边激吻鲜肉男,画面精彩不可描述。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双方询问婚姻状况,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这个事情;白百何方目前未有回应。

  爆料中称,近日白百何现身泰国,走在街头的她抽着烟看上去心情不错。随后她跟随一个小鲜肉在泰国会面神秘男,来到泳池边,两人一起嬉戏。

白百何被曝出轨

王珞丹微博评论

  得知这一消息,网友们纷纷在王珞丹的微博下面评论:“小姐姐,你的出头之日来了!”“白百何出轨,你可以翻身了。”“白百何出轨,你的机会来了。”

白百何被曝出轨

王珞丹与白百何对比照

白百何被曝出轨

王珞丹与白百何

  据悉,白百何和王珞丹长相相似,时常被大家认错。日前王珞丹还在街头即兴演唱,文艺范十足。但如今,网友们不会再认错了,一般来说大家对于出轨的行为都是深恶痛绝的,不知道这次白百何会怎样解释这件事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