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演员吴刚的老婆岳秀清 剧里剧外合作默契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5:31:04

  本文标题:星动态:演员吴刚的老婆岳秀清 剧里剧外合作默契-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因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而爆红的达康书记演员吴刚备受关注,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而人一旦红了便会引发讨论热点,演员吴刚的老婆是谁网友也是好奇。其实演员吴刚的老婆是在剧中的老婆,两人剧里剧外可是合作的很默契呢。

吴刚岳秀清

演员吴刚的老婆

  一部反贪剧人民的名义让达康书记饰演者吴刚彻底的火了一把,荧屏的达康书记大家都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人,但私下的吴刚呢?相信大家都对吴刚老婆是谁而感到好奇,吴刚老婆叫岳秀清是话剧和影视演员,下面来扒一扒俩人的情史。

  吴刚跟老婆岳秀清结婚多年,不仅是生活中的夫妻早前在电视剧中也经常同框饰演夫妻,据了解,吴刚跟岳秀清是大学同学,俩人在电视剧上是相当有默契,对于这次走红吴刚则称自己还是影视新人,这种谦虚的回答让人心生好感。

演员吴刚的老婆

演员吴刚的老婆

  吴刚老婆名叫岳秀清,是中国话剧、影视演员,在《人民的名义》当中,岳秀清饰演李达康的老婆欧阳菁,两人不仅在剧中饰演夫妇,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货真价实的夫妻。

  据说,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以夫妻档的形式合作电视剧了,在电视剧《全家福》、《无名者》,电影《不怕贼惦记》之中,吴刚与岳秀清夫妇都是以夫妻档上阵,两人的合作令人艳羡不已。

演员吴刚的老婆

  吴刚:实力派和演技派兼具

  演员吴刚无疑是实力派和演技派。这位“金鸡奖影帝”09年靠着一部主旋律的《铁人》拿奖无数,赚得了足够高的评价。作为人艺的演员,吴刚成名在话剧舞台上。《茶馆》、《雷雨》、《日出》等都是其话剧代表作。

  影视剧上尽管吴刚也作品不断,但直到《铁人》的大获成功才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在2012年上映的《白鹿原》中,吴刚饰演亦正亦邪的“鹿子霖”,和张丰毅两个老戏精飙戏,过足了观众的戏瘾。

吴刚和岳秀清

  事业大器晚成的吴刚,幸福婚姻也令人羡慕。妻子岳秀清同样是人艺的一个演员。据悉,吴刚和妻子岳秀清是北京人艺的同班同学,也是活跃在当今话剧舞台上的明星!生活中的吴刚温情脉脉,是个浪漫的“新好男人”!

  13年前,岳秀清还是人艺当家花旦,而吴刚却默默无闻;在岳秀清的支持下,13年后吴刚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影帝”了,而岳秀清则甘当吴刚这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在娱乐圈这种相濡以沫的感情,足够令人动容。

演员吴刚的老婆

演员吴刚的老婆

  《人民的名义》持续热播,众多老戏骨齐飙演技成为网络热点。不同以往“鲜肉”抢镜,如今的实力演员也疯狂圈粉。饰演达康书记的演员吴刚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网红”。网上“达康书记”表情包也层出不穷。4月5日吴刚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并没有想到这个角色会如此被观众喜爱,更没有想到会成为一个“网红”。

  一部反腐题材的电视剧如今成为爆款现象级作品,《人民的名义》不仅评分很高,戏里的老戏骨们也纷纷成为网友们眼里的红人。心直口快的李达康书记更是成了其中的佼佼者,有关他的表情包突然一下就刷屏了。

吴刚岳秀清合照

  “我觉得现在的网友真的是不得了,而且品位极高,做的各种表情包真是太好了,他们可以瞬间就把这个表情包集合起来发在网上。”对于自己饰演的达康书记成为表情包,吴刚的心态非常开放,他觉得这是好事,是观众对他表演的认可和喜爱。

  吴刚说他和太太回到家两个人还在讨论剧本。“ 回到家里面吃完饭,就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戏。因为电视剧跟电影不一样,电视剧一天要演十多场戏,那你必须要下工夫,你得做功课,第二天你才有资格站在这个机器前去演戏啊。要不做功课的话,机器开始,预备开始,你连词儿都没有。你怎么对得起自己,别说别人,你首先得对得起你演员这个身份。”

吴刚岳秀清

吴刚岳秀清

  与妻子一同演出很默契

  《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一心为工作,关心GDP远胜于关心自己的老婆,他和太太欧阳菁行长的关系很恶劣,欧阳菁背着达康书记受贿。在戏外,欧阳菁的扮演者岳秀清也是吴刚的太太,夫妇俩结婚20多年一直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

  “其实这次我跟岳秀清再次合作,还是感谢李路。岳秀清此前与导演合作过《山楂树之恋》,这次李路说李达康有一媳妇儿还得让岳秀清来啊。其实我跟岳秀清合作还是挺快乐,因为相互了解、默契,在这个戏里边其实还是挺关键。尤其是演夫妻呀,如果说一个外人,我们得尽量地多聊多接触多感受,这样你才在戏里面才可能减少一些陌生。这样我们俩就省去了这些东西,在这个演戏当中,这个词,对手的词,大家相互了解能够把它尽量变得生活化,这是很重要很关键的,所以李路功不可没。”

吴刚岳秀清

吴刚岳秀清

  被问及此次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夫妻的感受时,夫妇俩相视一笑,异口同声道,“跟他(她)拍戏太顺手了!”岳秀清笑说,“完全不用‘演’,太有生活上的共鸣了。”吴刚补充,“也有艺术上的。”

  被问到生活会不会和岳秀清一起探讨角色,吴刚回答:“我跟她真的是讨论剧本儿啊。其实回到家里面吃完饭,大家就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戏,因为电视剧跟电影不一样,电视剧一天要十多场戏啊!

  那你必须要下功夫,你得做功课,第二天才有资格站在这个机器前去演戏啊。其实,我们俩合作的戏里我比较满意的是《全家福》,那个戏还是挺爽的。”

演员吴刚的老婆

演员吴刚的老婆

  岳秀清,中国话剧、影视演员,北京紫微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4年,搭档李明启、高宝宝主演沈好放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小墩子》。1996年,拍摄尹力执导的“商海横流”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商旗》。1998年,搭档梁冠华,朱媛媛主演家庭伦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0年,拍摄庞好执导的都市伦理剧《身边的日子》。2003年,搭档徐涛,牛莉,李丁主演陈雨田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瑞雪飘飘》。2006年,岳秀清主演了主旋律农村题材电影《丑娘》。2008年,拍摄了由中国与日本NHK电视台共同合作拍摄的年代戏《远方的情愫》 。2010年,与丈夫吴刚共同主演黑色喜剧贺岁电影《不怕贼惦记》,饰秀嫂

岳秀清

岳秀清

  中文名:岳秀清

  国 籍:中国

  星 座:山羊座

  身 高:165

  体 重:48KG

  出生日期:3月22日

  职 业:话剧演员、影视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紫微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天下第一楼》、《茶馆》主要成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艺术奉献奖”。

  丈 夫:吴刚

吴刚岳秀清

吴刚岳秀清

  吴刚和老婆岳秀清结婚多年,在多部优秀作品里都有合作,真的是把生活都带到戏里了。不过演员吴刚的老婆在戏里真实的演绎了两人的生活状态,两人在戏里的默契真的是没的说,可见现实中的两人也是这样相处的吧。在娱乐圈中这样不断有新人的出现,现在老戏骨的作品却很难得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