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白百何否认声援文章 遭媒体断章取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4:46:04

  本文标题:星动态:白百何否认声援文章 遭媒体断章取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此前有报道称白百何文章出轨鸣不平,而白百何否认声援文章,是媒体断章取义。对此,白百何澄清道:“首先那句话是个事实。但它是从我的一个视频采访里面截出来的一句话,断章取义,整个采访不是这个意思。”

  白百何否认声援文章

  作为国内“小妞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这些年白百何的努力有目共睹,此次披上白大褂,白百何坦言最初是想要支持好友林妍首部独立执导的作品,“我们合作三次了,这是她第一次独立执导。我觉得她是酝酿了很久才来找我,刚开始只是和我说她要拍一个戏,让我出主意看看谁合适,铺垫了好几个月,突然有一天约我,才知道是要找我了。”在接触了剧本之后,白百何很快就被编剧张巍独特的剧本吸引了,“虽然我只看了十二三集,但真的特别好看。而且我很欣赏叶春萌的个性,有那么一股子劲,不服输,不怕输,对喜欢的事业充满了热忱,这一点在80后身上显得特别难得。”

白百何否认声援文章

白百何否认声援文章

  不过,想要诠释好医生的角色并不容易,白百何笑言,大量的医疗术语可以说是拍摄过程中最难的难题,“生活中很少会用到那些词汇,包括一些器官移植的,真的非常难”。她同时透露,因为拍了《长大》,对很多健康常识也有了了解,比如医生并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洁癖”,“他们也不提倡完全无菌空间的生活,他们有系统的都学习人体免疫系统。而且我们也和医生聊过这些话题,他们都不会表现得洁癖”。

  据悉,3月1日白百何生日当天,老公陈羽凡(微博)带着儿子到剧组探班,白百何回忆起老公制造浪漫惊喜时一脸甜蜜,爆料生日礼物十分煽情:“前一天晚上他变调做了生日歌,录了Demo。还特别写了两段话,自己一边念旁边还配乐来着。”白百何笑称陈羽凡这一招让自己十分受用,“生活在一起会有很多日常琐碎的事情,大部分的人生活都是平淡的,体会生活中的惊喜很难得。”

白百何

白百何

  早前,文章劈腿姚笛掀起轩然大波,文章好友白百何被踢曝声援文章,并放话“小三不是娱乐圈才有的”。当记者向白百何求证此事时,她澄清:“我说的是个事实。但其实是被媒体断章取义了,在腾讯视频有整个的视频采访,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有一种友情叫百何知文章

  在《跨界歌王》中,两大女王的“跨界PK”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一位是“霸道女总裁”,一位是“气质女神”,一刚一柔碰撞也是相当的震撼。首先出场的白百何演唱了极具带入感的歌曲《花样年华》,悦耳的嗓音、美妙的旋律、优雅的气质,随后登台的刘涛则在歌曲中融入了大量的舞蹈元素,演绎上海滩太平轮上的离别,舞台表现丰富而有张力。

文章白百何

文章白百何

  最后的PK环节,白百何隔空为10年好友文章义气献歌,满载的情谊和动人的嗓音让她成功问鼎当晚冠军。说到这次的加油,文章和白百何不仅是大学同窗,出道后还曾合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万有引力》等作品,其中最深入人心的便是《失恋33天》,电影中,王小贱和黄小仙这对银幕CP曾感动治愈了无数人;电影外,文章和白百何坚固深厚的友情一直惹人羡慕。《跨界歌王》现场,白百何演唱前感性发言,“想给我10年的好哥们加个油。小文,你懂的啊。”简单却充满真挚的加油和祝福打动了不少网友,纷纷感动留言:“有一种友情叫百何知文章。”

  《失恋33天》有毒?白百何文章张子萱都沦陷了

  4月12日,据全明星探直播,曝料白百何婚内出轨,两人密游泰国,甜蜜戏水。而网友在看到爆料之后纷纷膜拜由文章、白百何主演的《失恋33天》,称“失恋33天真是部神电影,男女主角都出轨”“论出轨,只服《失恋33天》”。

失恋33天

失恋33天

白百何文章

白百何文章

  文章的出轨事件,也让白百何吃了一次亏,因为媒体的断章取义让人误认为白百何支持文章有“小三”。之后白百何否认声援文章,有时候事情只看到开头或结尾,过程并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说的东西做的事情一定会被断章取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