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外科风云里杨新鸣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3:15:52

  本文标题:星动态: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外科风云里杨新鸣的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电视剧《外科风雨》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而许多网友却从剧照里仿佛看到了包贝尔!原来是在《外科风云》里扮演钟西北的杨新鸣长得太像包贝尔了,这时候就有很多网友疑问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他们会是父子吗?新鸣演过什么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外科风云》钟西北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杨新鸣和包贝尔什么关系?

  电视剧《外科风云》即将上线开播,不少网友发现剧中有不少老熟人,“钟西北”好像就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陈教授”,那么钟西北在《外科风云》中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杨新鸣外科风云

杨新鸣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剧情简介

  据悉,《外科风云》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

  在剧中,钟西北是仁合医院的急诊科主任。总是面带微笑,虽然每天经历“生命争夺战”,但他用镇定和宽容稳住急情,同时也温暖着生命。

  目测这是一个十分暖人心的急诊科医生,角色设定应该很讨喜,结局估计不错。

  另外,剧中“钟西北”一角由杨新鸣扮演。

杨新鸣剧照

杨新鸣剧照

  虽说成名比较晚,但是出演的电视剧演技都是可圈可点,包贝尔是著名的笑星,搞笑功力非常的深厚,有网友质疑两人长相相似是不是亲生父子,其实他们只是长得相像而已。

  1986年,杨新鸣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野山》,从而步入影视圈。杨新鸣除了在影视剧方面的发展,演话剧,尤其演小品很多,还多次登上过春晚。1993年,杨新鸣登上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表演小品《张三其人》,接着出演了多部小品作品。

  2007年,杨新鸣参演由丁黑执导的剧情电影《阿妹的诺言》,凭借该片获得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包贝尔剧照

包贝尔剧照

  据悉,杨新鸣曾在《大秦帝国之纵横》中演过思想家惠施,还在《相爱十年》、《恶棍天使》等热门影视剧中出现过。在《战长沙》中饰演胡长宁。

  《无人区》据说是让杨新鸣崭露头角的一部戏,他在里面演加油站老板,要不是回看一遍,还真没发现这是他演的。

  杨新鸣真正让很多人记住,是因为出演了《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的陈教授,这部播放量超高的网剧,让杨新鸣也算是小火了一把。

  此次,杨新鸣在《外科风云》出演急诊科主任,演技自然不用担心。

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杨新鸣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新鸣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A型

  身 高:175cm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57年1月14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阿妹的诺言、小镇大法官、无人区

  主要成就: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杨新鸣

杨新鸣

  演艺经历

  1986年,杨新鸣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野山》,从而步入影视圈。该片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杨新鸣在片中饰演农民阿承。

  1993年,杨新鸣和严顺开合作,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张三其人》,小品反映了当时的一些底层人物生活百态,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此后,杨新鸣参演了多部小品。

  1994年,主演剧情电影《绑架童心》,和雷汉、宫傲合作,在片中饰演父亲。

  1996年,杨新鸣和李丁、刘淑萍等人合作,二度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了小品《一个钱包》,扮演了一位陕西游客。

  1999年,杨新鸣和仲星火、梁丽等人合作,出演了由万盛华执导的电视剧《九九腊月红》,该剧获得天马奖优秀电视剧一等奖。

  2001年,杨新鸣首度出演话剧,和魏清芬主演纪实话剧《命断赣江》,该剧取材于原江西省副省长胡长清受贿案,杨新鸣饰演男主角胡长清,并凭借该剧获得陕西省第三届艺术节表演一等奖。

包贝尔

包贝尔

  2005年,杨新鸣主演由王小琮执导的话剧《郭双印连他乡党》,该剧以陕西农村优秀共产党员郭秀明的事迹为素材创作。他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村中长辈梁生茂,并凭此获得陕西省第四届艺术节表演一等奖。

  2006年,杨新鸣和石国庆、郭达合作,主演四十集情景喜剧《西安虎家》,该剧由英达执导,围绕聚居在一起的兄弟邻居家庭展开。

  2007年,杨新鸣主演了由丁黑执导的剧情电影《阿妹的诺言》,在剧中饰演热心助人的面馆王老板,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同年,他还主演了根据李君纪实小说《关中盗墓贼》改编的25集警匪剧《墓道》。

  2009年4月,杨新鸣和徐峥黄渤等人合作,参演由宁浩执导的悬疑电影《无人区》,在片中饰演加油站的老板。该片于2013年12月3日上映,首日票房2200万人民币,首周突破1.4亿人民币,杨新鸣凭借该片在影坛崭露头角。

  2010年,杨新鸣和乔振宇、李博合作,主演了由付小健、赵北光执导的剧情电影《鼓王》。杨新鸣在片中饰演彭书记,并于同年6月22日出席影片首映式。

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

  2011年,杨新鸣参演历史题材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在剧中饰演思想家惠施。该剧讲述了商鞅变法后日趋强大的秦国惠文王时期的故事,于2013年9月5日在央视播出[。同年9月,他参演了由强小路执导的革命题材电影《三边红日》,并于同月21日出席影片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11月7日,杨新鸣出席剧情数字电影《小镇大法官》在江苏省新沂市法院举行的开机仪式,并在该片中饰演樊远平庭长,该片获得江苏省电影政府奖优秀故事片奖。

  2012年9月,杨新鸣出演了由以河南省消防官兵为原型的30集消防励志剧《兵王》,该剧改编自李昆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同年12月9日,该剧正式杀青,并于2014年11月18日首播。12月,出演抗战题材电视剧《战长沙》,该剧改编自却却的同名小说,杨新鸣在剧中饰演胡长宁,该剧播出后成为豆瓣电影2014年度榜单评分最高的中国内地电视剧。

  2013年,杨新鸣和冯远征合作,出演了由刘惠宁执导的38集家庭伦理剧《我的父亲母亲的婚姻》,在剧中饰演陈同古。同年和朱之文合作,参演了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长城红》,该剧以唐山市丰润县潘家峪惨案为原型,杨新鸣在剧中饰演栓子的师傅七爷。

  2014年,杨新鸣参演武侠电视剧《唐朝少年》,和秦俊杰、徐玺涵合作,饰演男主角水哥的父亲。10月6日,他参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北平无战事》首播,该剧改编自刘和平同名小说,由孔笙、李雪执导,获得“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奖。同年,他还参演了由刘惠宁执导,邓超主演的爱情电视剧《相爱十年》。

杨新鸣剧照

杨新鸣剧照

  2015年10月,出演由王大治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非常同伙》,该片于同月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山景区开机。11月19日,杨新鸣参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曝光了他的角色海报,他在剧中饰演讨债的老丁。该片由邓超自导自演。同月26日,由孔笙、孙墨龙执导,高满堂编剧,郭涛袁咏仪等人主演的伦理剧《温州两家人》播出,杨新鸣在剧中饰演唐元彪。12月,出演金姝慧执导,李光洁、张睿倪大红等人主演的红色剿匪剧《林海雪原》,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杨新鸣在剧中饰演转角梁。21日,杨新鸣出席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该片同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2016年4月26日,杨新鸣和靳东陈乔恩等出席网络自制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开机发布会,他在剧中饰演考古小分队成员陈教授。6月,再度和靳东合作,搭档靳东、白百何等,出演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都市行业剧《外科风云》,在剧中饰演急诊科主任钟西北。

杨新鸣剧照

杨新鸣剧照

  人物评价

  杨新鸣是一名外形有亲和力的实力派演员,他对观众来说脸生,但表演很有特点。他多次在春节及元宵晚会上演过小品,在电视剧或电影中,大大小小演过不少角色。他在《无人区》中的表演最为出彩,让人过目不忘,多次出演央视小品和电视剧的他在快近花甲之时,终于被宁浩琢成了器,可谓大器晚成。

  杨新鸣包贝尔什么关系的疑问大家是不是解开了!也难怪大家会把杨新鸣包贝尔当父子,毕竟两个人都是演喜剧的嘛!在演喜剧方面,杨新鸣可是一个老戏骨。大家看完杨新鸣的资料,大家是不是觉得他是一个可爱的老人呢?虽然大器晚成有些可惜,但对于演员来说,能被大家记住总是一种认可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