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大揭秘 竟是早有预谋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6 22:04:12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大揭秘 竟是早有预谋-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不久前阿sa在节目中中被问及前男友陈伟霆,尽显尴尬并称自己不是一个爱炒作的人。其实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一直是网友关注的话题,两人从开始后就一直被爆分手,却都被否认,直到后来真的分手了,网友却曝出其实分手是早有预谋的。

  作为同一家公司的艺人,两人昨日发布了内容相同的长微博。分手声明强调身为艺人都希望可以获得关注,但感情生活总是比事业成就来得受人瞩目,久而久之成了一种无形压力,懒得解释和反抗所以保持沉默,但最后下场就变成“一直被伤害被误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两人曾经认为“只要有爱就可以排除万难”,无奈最后觉得这样的想法太过天真,“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所以双方经协商决定和平分手,“为这段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陈伟霆和阿Sa拍拖5年确实遭受了不少流言,但是他们的分手原因真的只是不敌外界各种大小抹黑所带来的压力这么简单吗?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大揭秘

  2010年,他们被曝是小三

  阿Sa于2010年10月高调承认跟陈伟霆相恋3个月。但有香港媒体报道两人早在2009年年中就因合作电影《美丽密令》一吻定情,当时男方尚未与Angelababy分手,阿Sa则仍是郑中基 太太。所以当两人拍拖消息传出后,Angelababy就在微博说:“你真的相信他们只有3个月吗?”暗讽陈伟霆跟阿Sa对恋爱时间有所隐瞒。

  阿Sa当时回应:“我们有心理准备面对流言,对报道也不会理会,外人怎么看都不理会,最重要自己开心。”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2013年,陈伟霆被疑借阿Sa炒作

  在《古剑奇谭》播出之前,陈伟霆一直因名气不如女方而背负借女方炒作的嫌疑。2013年11月,阿Sa到印度旅游,陈伟霆则到阿Sa家中代为照顾爱犬,并在微博上贴出自拍照,立刻被网友认出背后是阿Sa家中的沙发,认为他故意暗示两人同居,借机上位。

  阿Sa马上护航男友,在微博上反驳:“幸不幸福我自己最清楚!请不要再用你们的想法来污蔑我们!我去他家或他来我家又怎样!”

陈伟霆阿sa分手

  2014年,他们被曝隐婚

  去年9月,已婚的乔振宇 被问及好友陈伟霆和阿Sa的分手传言,他笑答:“我们都已经成家了,不会啊。”被解读为不慎泄露陈伟霆已经和阿Sa秘密结婚。之后,阿Sa出席活动时被问婚姻状况也没正面否认,被认为是“默认已婚”。

  有过瞒婚前科的阿Sa之后继续通过微博澄清她和陈伟霆的感情状况:“感情生活美满,但没有结婚!如果有结婚,这次肯定会跟大家说!”

陈伟霆阿sa

陈伟霆阿sa

  这一年,传了N次分手,终于分手了

  这两年来,陈伟霆将事业重心移到内地,与阿Sa处于聚少离多的状态。尤其去年暑假《古剑奇谭》播出,陈伟霆被封为“男神”后,就离这段恋情越来越远。今年,两人被分手至少5次。最近一次是陈伟霆本月10日出席发布会,与粉丝互动环节中,听到对方取名“阿Sa战队”,有将近10多秒都没有反应,因此分手传闻再起。10天后,分手传闻得到印证。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至于分手原因,一直有传是陈伟霆为了拼事业而忽略女友。而这方面的传闻并非如分手声明中所说的完全是外界猜测。2012年7月,陈伟霆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对于假如到内地拍戏,就没时间和阿Sa拍拖的问题,他的回答是男儿志在四方,儿女私情对他来说只放次位。这也能理解为什么这一年来阿Sa总被拍到“讨好”陈伟霆的照片了,她到北京陪陈伟霆过生日,也在香港为陈伟霆买外卖。

  总之,这段恋情还给网友留下不少想象空间,分手声明不足以阻止大家的继续追问。

陈伟霆阿sa

  可以低调,别再隐瞒

  阿Sa和陈伟霆宣布分手,声明中有一句话比较扎眼,就是“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抹黑”,看来他们彼此都明白,这场“姐弟恋”对外界来说有不少疑点和黑点,所以才会有“猜测和抹黑”,甚至有怀疑他们根本没有在一起过。为什么有永无止境的猜测,就因为关键信息没有公开;为什么会被抹黑,也未必是网友有过多的恶意。抹黑当然不对,不被黑的前提就是清清白白。

陈伟霆

陈伟霆

  因为两人同属一家公司,最早公布恋情时阿Sa因为突如其来的离婚事件亟需洗白,陈伟霆也正需要借势上位。现在时过境迁,但大家不会忘记阿Sa和郑中基的“瞒婚”。虽然两人都是偶像,都有包袱需要保护,但因为之前的隐瞒和在一起之后的过于低调还是给“猜测”留下了太多空间。偶像对于恋情低调处理无可厚非,但一再遮掩甚至隐瞒就有点包袱过重,偶像头上包袱太大了,阴影甚至黑影当然就挥之不去。

  陈伟霆蔡卓妍长达5年的姐弟恋情终于在9月20日凌晨一点宣告终结。首先是陈伟霆发布《致你们》长微博,首次正面承认已与阿Sa情变,陈伟霆表示,自两人自恋情公开后面临许多压力,本以为爱可以排除万难,却最终败给了现实。其还伤感地写下“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承认与阿Sa已和平分开。

陈伟霆发长文

陈伟霆发长文

  之后阿sa蔡卓妍发表内容一模一样的分手声明,但标题改为《致每个关心我们的朋友》。

  陈伟霆阿sa情变其实早有征兆,如双方在公开场合有意保持距离,蔡卓妍度假选择好姐妹,陈伟霆不同行等。此外,陈伟霆近日在上海宣传《蜀山剑侠传》时,再次被问到与阿sa的感情问题,男方却陷入十几秒的沉默,之后面对媒体的问题,罕见地黑脸不予回应,无不让外界猜测两人早已是貌合神离。

  之后多位娱乐大V开始发文,再次爆料两人其实早在今年4月便已正式分手,言之凿凿,让人不得不信。但媒体向女方所在经纪公司英皇求证时,对方表示只是炒作而已。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更加蹊跷的是,在陈伟霆、阿sa凌晨发布分手声明的前一天也就是9月19日,国内媒体还在大肆报道《阿Sa素颜短裤上街买外卖 男友陈伟霆坐豪车懒帮忙》的消息,报道中有这样一段描写:“阿Sa流汗等外卖期间,陈伟霆就一直留在车厢内吹冷气,记者欲拍摄时他就伸手遮脸,表现不及女友大方得体。不久展现长腿的阿Sa拿着两袋食物和银包返车,开门时颇为困难,但男友未有出手帮助,阿Sa就只能将物品转手方便开车门上车。”

  而在陈伟霆蔡卓妍正式宣布分手后,多个娱乐大V分析,恰恰就是因为女方炒作“豪车接送”导致陈伟霆心生反感,因此本不愿意公布情变的William才会率先发出分手声明。

阿sa

阿sa被拍

  上述分析并非空穴来风,从照片来看,女方多个动作确实存在摆拍嫌疑,加之男方一直“躲”在车内,从未现身,真实身份存疑。此外,也有网友爆料,类似的新闻其实早已炒过一次,但当时男方的ins显示其在健身

  除了反感频繁被借势炒作,陈伟霆和阿sa事业差距的缩小及政治观念的分歧,此外,双方粉丝的互相攻击、谩骂及侮辱均对恋情走向产生了负面影响。陈伟霆在未红之前,便与阿sa在一起,而对方是英皇一姐,当时无名无势的陈伟霆为此没少承担外界及女方粉丝质疑其“抱女方大腿吃软饭”的攻击,甚至传闻说阿sa粉有句很有名的“吃饭睡觉骂陈伟霆”

阿sa

  而陈伟霆在娱乐圈由冷到热、蔡卓妍由热到冷的转折则发生在2014陈伟霆接拍《古剑奇谭》之后,凭这部神剧,陈伟霆在内地开始大红大紫,剧集身价更升至千万人民币,甚至打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以二千二百多万人民币收入排名七十,而女友蔡卓妍只排九十五,不论名气、身价都今时不同往日。此时,质疑“女方配不上陈伟霆”声音开始公然抬头。

  之后外界又开始指责陈伟霆对女友蔡卓妍不闻不问,典型的案例是阿SA接拍《》挑战大尺度,引发不少争议,加之蔡卓妍公开力挺杜汶泽,后者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然表示“听不懂普通话”,被大陆网友抵制,连带蔡卓妍过往支持台独的言论也遭深扒,陷入舆论声讨。但陈伟霆在接受采访时,不仅表现出截然不同女友的立场,也未公开对女友表示支持等。因此在香港免不了再次被攻击一番。

陈伟霆

陈伟霆

  据媒体粗略统计,自陈伟霆、蔡卓妍公开恋情后,至少5次传出过分手的消息,理由无非是聚少离多、政治立场分歧、双方收入差距缩小甚至被男方反超等。但双方始终不予承认,反倒是时不时便有辟谣恋情生变的报道传出,让人是雾里看花。

  而此次陈伟霆不惧被指责“忘恩负义”率先PO出分手声明,背后的原因自然让人深思。先不说究竟是男方还是女方在借这段恋情炒作,但从以往情史来看,女方蔡卓妍在这段恋情中的表现确实不符合其一贯的作风,其过往恋情往往被保护的很死、很谨慎,这可以直接参考其前任郑中基,在蔡卓妍、郑中基宣布召开离婚新闻发布会前,港媒也没多少知道两人已经结婚。在香港媒体赫然登出两人06年在洛杉矶结婚的“婚书”时,娱乐圈才集体震惊。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

  当然,陈伟霆和baby的感情也是在两人红了以后才被媒体挖出,因此不能说陈伟霆在与蔡卓妍的恋情中,完全是被动的一方,毕竟除了“奥迪豪车接送”这种男方“神龙见首不见尾”漏洞百出的新闻,之前的甜蜜互动两人还是配合地相当默契。

  近几年,陈伟霆在内地发展的很好,活生生的小鲜肉,而陈伟霆的之前的前任也都会被扒出来。现在再提陈伟霆阿sa分手原因似乎也不能说明什么,在今天的娱乐圈中,陈伟霆的名气确实比阿sa大。不管什么原因都还是会有新的人和新生活要开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